注册

24股筹码全换手 高换手个股涨幅完胜大盘(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5月开局不利,沪指遭遇四连跌,两市成交也比较低迷。不过仍有24只A股期间成交活跃,累计换手超100%。五一小长假以来沪指连续小幅下跌,周五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至收盘沪指日线、周线都出现四连跌

5月开局不利,沪指遭遇四连跌,两市成交也比较低迷。不过仍有24只A股期间成交活跃,累计换手超100%。

五一小长假以来沪指连续小幅下跌,周五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至收盘沪指日线、周线都出现四连跌走势。股指震荡走低的同时,两市成交也比较低迷。不过,部分个股却表现活跃,本周短短4个交易日换手率就超过100%,理论上说,这些个股的筹码一周之内已全部易手。

24股筹码全换手 多只雄安概念股上榜

数据宝统计显示,剔除近三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共有24只个股换手率超过100%;换手率在50%~100%之间的有39只;换手率在10%~50%的有488只。

以申万所属行业统计,换手率100%以上个股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银行、公用事业等板块,其中,机械设备共有6只股入围,居各行业之首;银行、公用事业均有3只个股入围;建筑材料、电气设备都有2只个股上榜。

清源股份是本周换手率最高的个股,一周换手率为190.39%。该股是今年1月份上市的次新股,在股价开板后经历一波热炒,短短两个月内涨幅即出现翻倍。在股价拉升的过程里,交易所监测到部分账户利用资金优势异常操作清源股份,并对异常账户进行限制交易,由此也引发了该股的连续跌停,本周股价震荡走稳,在大盘四连跌的情况下逆市上涨13.34%,还多次因高换手率登陆龙虎榜,上榜营业部不乏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等关注度较高的营业部席位。

其次是次新+高送转概念股新宏泽,本周累计换手184.51%。该股2016年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派2元(含税),并于4月中旬实施了分红方案,受监管层对高送转严监管的影响,今年高送转股炒作降温,该股分红方案实施前后股价出现调整,近期股价重新走强,本周逆市上涨7.3%。

本周换手率在100%以上的还有青龙管业、先河环保、银龙股份、四通新材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多只换手率100%以上个股均为雄安概念股。这也和弱市中雄安概念股仍强势表现有关。

高换手个股涨幅完胜大盘

大盘震荡下行过程中,高换手个股总的来说逆市走强。统计显示,本周换手率100%以上的24只个股周平均涨幅为4%,远远强于本周沪指表现。具体来看,近八成个股本周逆市上涨,其中,韩建河山、华斯股份本周涨幅超过两成,清源股份、中化岩土涨幅超过一成。(数据宝余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