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嘉拜佛被路人拍到,原来偶遇维嘉拜佛都不止一次啦


来源:橘子娱乐

这年头感觉全世界都能偶遇明星,前两天就有网友在泰国拜佛的时候偶遇了维嘉。从照片里看维嘉一身黑衣很低调的样子但是身材依然削瘦。

看来你不止一个人看到他啦,还有网友也在微博里说看到了维嘉在拜佛,但是并没有上前打扰,还希望他一切都好,这个网友真的好善良呢!

橘子君好像也不止一次看到大家偶遇维嘉拜佛了,搜了一下在发现在很多地方都看到过维嘉。

早在2012年就有网友在泰国看到他啦。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金刚狼3》电影票! 快关注起来吧!

2014年这位网友在拜四面佛的时候维嘉也在,看来维嘉真的经常去拜佛祈福啊。

2015年的时候维嘉也去了,看起来都是差不多的时间段呢。

去年在三亚的时候也有网友看到他在拜佛,维嘉还给这个网友签了名呢,从照片里看感觉维嘉心情很好的样子。

最后一句

希望维嘉一切安好,再胖一点。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