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丨江苏神通正筹划重大事项 购买资产或涉节能环保


来源:第一财经

原标题:午间公告丨江苏神通正筹划重大事项 购买资产或涉节能环保

智云股份:定增获证监会批准

智云股份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新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深大通: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累计不超过10%

深大通午间公告,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完善公司激励体系,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根据该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累计不超过股本总额的10%,任一单个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中恒电气:被列入南方电网通信类设备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

中恒电气公告,公司在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被南方电网选为中标候选人,中标标的为广东广西超高压标包比例的40%,中标物资品类为:变电站通信电源。截至目前,公司只收到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并未就此预中标项目正式签署合同或其他相关协议。公司最终中标与否、中标份额及中标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神通:正筹划重大事项 购买资产或涉及节能环保行业

江苏神通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标的资产涉及节能环保行业,具体方案仍在协商过程中。公司尚未聘请本次交易的相关中介机构,交易方式为现金购买资产,交易金额预计超过董事会的审批权限,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需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和通过。

银江股份:收购智途科技的股权过户事宜遇阻

银江股份午间公告,公司在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文后即开始与全国股转系统、中登公司北京分公司进行智途科技股权过户事宜的沟通,但截至目前智途科技的相关资产过户手续一直未能完成,主要原因为:银江股份与智途科技原股东的协议转让交易方式为换股+现金的方式,全国股转系统现有的交易系统只适用于全部为现金的交易。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标的方及有关各中介机构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续增发股份事宜,但何时能制定该流程及具体实施管理办法,具体时间无法保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