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认知差和确定性有望对一带一路行情带来支撑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8日讯本周末将在北京召开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由此也进入到最密集的一带一路增量信息发布窗口。上周一行三会的领导均在中国金融杂志上发表支持一带一路战略的文章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8日讯

本周末将在北京召开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由此也进入到最密集的一带一路增量信息发布窗口。上周一行三会的领导均在中国金融杂志上发表支持一带一路战略的文章,其中证监会领导提出用资本市场支持“一带一路”战略,鼓励优秀企业在A股市场发行上市和再融资,保障“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资金需求。

东北证券预期,仍会陆续看到有重要政府机构发布支持一带一路战略的信息,此外还有望在论坛期间看到新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成果。虽然按照A股过往的反应模式,临近重大事件的兑现节点可能出现获利了结压力,但从实体活动来看,峰会却是推动市场认识一带一路战略新的开始。从市场此前对一带一路主题的理解和讨论来看,认知差和确定性两方面属性仍然有望对一带一路主题行情带来延续支撑。

从认知差的角度来看,市场仍存在进一步认识一带一路战略在经济利益、国际规则供给、改造地缘关系等方面重要意义的空间。市场此前对一带一战略的印象仍然“偏虚”,而对一带一路实施的迫切性认识不足,我国需要抓住同时具备战略意识和战略实施能力的重要机遇期,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为未来中国企业全球化和人民币国际化迈出坚实步伐。从确定性来看,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外部环境最好的一年,前期一带一路战略成果也陆续体现,在科技类主题与A股市场风格匹配度下降的环境下,政策类主题获得更好的环境。在峰会节点之后,一带一路主题仍然有望和雄安新区、国企改革一起持续成为市场热点主题。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