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氏兄弟两年前违规举牌西藏旅游 被证监会罚款90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翠)安徽证监局近日披露了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自然人胡彪、胡波兄弟因两年前违规举牌西藏旅游,日前被证监会处以共计90万元罚款。据行政处罚决定书,胡彪、胡波为兄弟关系,分别出生于19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翠)安徽证监局近日披露了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自然人胡彪、胡波兄弟因两年前违规举牌西藏旅游,日前被证监会处以共计90万元罚款。

据行政处罚决定书,胡彪、胡波为兄弟关系,分别出生于1971年3月5日及1973年1月5日,均居住在四川省,胡波账户全权委托胡彪操作,并代为决策。

经查明,胡彪利用其自有的招商证券信用户、浙商证券账户及控制的胡波招商证券信用户(以下简称“胡彪”账户组)自2015年3月30日开始交易“西藏旅游”,截至2015年7月14日,“胡彪”账户组累计持有“西藏旅游”585.81万股,占总股本的3.10%。2015年7月15日,“胡彪”账户组累计买入“西藏旅游”1227.89万股,占总股本的6.49%。截至2015年7月15日,“胡彪”账户组累计持有“西藏旅游”1813.70万股,占总股本的9.59%。

2015年7月15日收盘后,胡波及其一致行动人胡彪电话通知上市公司西藏旅游,其通过上交所集中交易累计购入“西藏旅游”股票1813.70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9.59%。2015年7月16日,西藏旅游发布《关于相关股东在二级市场增持的提示性公告》。2015年7月1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胡波及胡彪通过上市公司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据调查,胡波、胡彪账户购入“西藏旅游”股票的资金均属于各自所有。胡彪、胡波均承认二人在购买“西藏旅游”股票时构成一致行动人。胡彪及胡波通过上市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7月28日公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信息披露材料表明胡彪及胡波为一致行动人关系。

安徽证监局认为,胡彪、胡波在持股达到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时未及时履行信披义务,并在报告期限内继续买卖该上市公司的股票的行为,侵犯了广大投资者知情权,违反了《证券法》第八十六条,构成违规增持行为,依此决定对胡彪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50万元,对胡波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