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鱼跃医疗业绩持续增长 股东人数却持续减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鱼跃医疗(002223)8日出现了上亿元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格31.93元,比当日收盘价32.92元小幅折价3.01%,成交数量360.53万股,成交金额达1.15亿元。

原标题:鱼跃医疗业绩持续增长 股东人数却持续减少

每经编辑 叶峰

鱼跃医疗(002223)8日出现了上亿元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格31.93元,比当日收盘价32.92元小幅折价3.01%,成交数量360.53万股,成交金额达1.15亿元。买卖双方分别是恒泰证券深圳香林路证券营业部何和中国国际金融上海德丰路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截至8日收盘,今年以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6.13%,与对应中小板指数今年累计下跌0.97%相比,股价走势仍显得较为强势。公司最新的2017年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9.02亿元,同比增2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30.36%。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4.31亿元至4.97亿元;同比增30%至50%。

海通证券近期发布了鱼跃医疗的研究报告表示,“公司从2012年底筹办电商,2013年开始做电商,我们估计2014年电商收入2亿元左右,2015年收入4亿元左右,16年电商收入超过6亿元,线上的品牌效应更强,对鱼跃线下覆盖不到的地方是良好的补充,我们预计17年鱼跃电商收入将超过9亿元,明年估计13-14亿元,电商净利润跟线下销售接近,对公司业绩拉动明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