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天康生物4月生猪销量环比上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月8日收盘后,天康生物(002100)发布了4月份生猪销售简报,据悉,4月份,公司销售生猪3.25万头,销量环比增长20.44%;销售收入0.53亿元,销售收入环比增长9.65%。

原标题:天康生物4月生猪销量环比上涨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8日收盘后,天康生物(002100)发布了4月份生猪销售简报,据悉,4月份,公司销售生猪3.25万头,销量环比增长20.44%;销售收入0.53亿元,销售收入环比增长9.65%。2017年1~4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9.98 万头,较去年同期增长 27.49%,累计销售收入1.7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12%。

虽然销量同比上涨,但受生猪价格同比下降因素影响,这使得销量的增长带来的利好打了折扣。据生意社5月8日披露的监测数据,各地外三元生猪价格报价大多在14.5元/公斤上下,与去年同期相比,每公斤下跌了5元左右。受此影响,零售市场猪肉价格降幅加大。

4月28日,公司发布2017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0.39亿元,同比增长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 亿元,同比增长11.12%。公司预计1~6月归母净利润1.73~2.3 亿元,同比变动幅度:-10%~20%。有券商发布研报指出,天康生物收入占比最大的饲料行业盈利能力出现下降,对公司业绩具有显著影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