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易华录:参与发起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易华录:参与发起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基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覃秘)易华录9日午间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中标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基金的管理人。另外,公司的智慧正定项目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查询,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基金由易华录子公司山东易华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总规模20亿元。该基金原则上将全部用于支持河北区域内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的优质智慧城市项目,后续将极大地推动河北地区项目的落地。

  此外,针对投资者关于雄安新区的提问,易华录回复称,公司非常重视雄安新区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作为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的领军企业,作为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配合开展雄安新区的新型智慧城市及京津冀一体化智能交通建设。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