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订阅高手神操作踩点买入 单日豪赚9%


来源:凤凰财经

今天大盘尾盘勉强拉红,早盘一度跳水二十多点,最低3056.56,最后收盘3080.53。今天全天的成交量持续缩量。午后雄安的灵魂龙头冀东装备强势封板,带领了雄安板块走出了一波小反弹,不过板上被反复砸开

今天大盘尾盘勉强拉红,早盘一度跳水二十多点,最低3056.56,最后收盘3080.53。今天全天的成交量持续缩量。午后雄安的灵魂龙头冀东装备强势封板,带领了雄安板块走出了一波小反弹,不过板上被反复砸开。这时候常熟银行强势封板,直接带领了银行股反弹,拉起来大盘指数。【订阅方法】

大盘指数被拉起之后,资金开始敢于做多,高送转填权和次新股纷纷开始表现,新宏泽封死涨停板,次新股整个板块也一度拉升超过两个点,盘面的赚钱效应慢慢出来了。新疆板块也有所反弹,北新路桥,国际实业反弹,不过临近收盘,指数再次回落。全天来看是一个非常缩量的行情,大部分都是因为跌太多了之后场内资金博弈的结果。持续性有待进一步确认。明天主要看指数在年线位置的博弈,如果能站上年线,或许能给场外资金入场的信心。今天的反弹总体来说比较凌乱,没有一条主线行情的反弹,很容易演变成多杀多的局面,所以还是需要谨慎一些。

今天订阅高手“libingxing1982”在早上9:37精准买入正在下探途中的横店东磁,价位在6.83,这个基本是今天的最低点了,让我们不得不叹服高手的踩点买股能力。最终收盘横店东磁涨2.75%,在7.46收盘,单日大赚9%。“libingxing1982”说到这只股票,最近成交量放大,相对来说比较活跃,昨天冲高回落,今天就赌它反包。【订阅方法】

横店东磁是一家集生产、经营、科研、技术开发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国家大型企业、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最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时金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40.5万股,成交均价为6.438元,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25%。公司高管拟自本次增持事实发生之日起,视情况不排除有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性,其增持股份的总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

高手订阅于20174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