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上海新阳:参股公司上海新昇预计年底小规模量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上海新阳:参股公司上海新昇预计年底小规模量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据深交所互动易,上海新阳8日在业绩说明会上披露,参股公司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新昇”)2017年二季度开始小批量试生产,预计到2017年底能够实现小规模量产,预计产能为7万-8万片/月。
  公司透露,上海新昇已与国内知名集成电路制造商中芯国际、上海华力等客户签订意向订单,这些客户表示在大硅片品质达到要求的情况下将优先采购上海新昇的大硅片。
  据查,上海新阳此前在2016年年报中披露,上海新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公司2016年3月非公开发行约1072万股,募集资金近3亿元,为大硅片项目今后的顺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年报显示,上海新阳为上海新昇第二大股东,后者注册资本为7.8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新阳占比24.36%。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上海新昇的总资产为13.31亿元,净资产为5.05亿元;2016年度净亏损1186.15万元。
  公司8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上海新昇大硅片预计2018年6月实现量产。量产的指标和定义是指上海新昇大硅片的产能达到项目一期的产能15万片/月,大硅片产品通过客户测试并获得持续性订单。目前在销售陪片,测试片销售数量不多,主要在中芯国际、上海华力等客户处测试验证,目前在进行当中。
  上海新阳表示,国家基金和上海地方基金无疑将对上海的集成电路产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已经对上海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作出了投资。上海新阳投资的新昇已经间接得到了国家基金的支持,下一步根据新阳的发展需要,对一些准备立项的项目积极与两个基金保持沟通,争取两个基金对新阳下一步发展的支持。
  另据介绍,公司已经被台积电列入合格供应商名录,目前在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公司认证的产品是电镀液及清洗液。目前清洗液产品已通过样品认证,正在等待生产线验证。电镀液正在进行样品认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