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5月9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海峡股份与首航直升机签合作框架协议

  海峡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直升机”)于2017年5月8日签订了《琼州海峡交通游览合作框架协议》。

  首航直升机为专业具有甲、乙、丙类国内所有通用航空业务经营许可证,拥有欧直AS350B3、EC135、罗宾逊R22和罗宾逊R44等机型组成的直升机机队,具备履约能力。

  公司表示,开展琼州海峡空中交通游览项目,能够利用公司已有新海轮渡码头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及丰富的琼州海峡过海运输及游览服务,如果双方在本项目上合作顺利,可以继续开展其他方面如水上飞机的合作,未来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龙建股份中标3.80亿元高速路工程

  龙建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人广东省南粤交通怀阳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一期工程土建工程(路基、桥涵、隧道)施工招标(TJ8 标段)的中标人。该项目中标金额为379,854,262.00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1%。

  太极实业子公司获逾21亿元大单

  太极实业9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和项目业主方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5月9日完成签订《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第6代 AMOLED 显示项目工艺机电系统 EPC/TURNKEY 责任一体化合同》,合同总价金额为2,159,888,567.92元。

  公司表示,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子公司十一科技在新型显示产业领域的EPC领先地位,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子公司十一科技未来新业务的开拓。

  云南资本被动举牌ST云维

  ST云维9日晚间公告,作为云维集团债权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资本”)将于近日从云维集团获得其用于清偿债务的云维股份19,594,718股股票(具体股票数量以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实际扣划数量为准)。股权过户登记完成后,云南资本持有云维股份股权比例将由4.31%上升至5.90%。

  深科技管理层自愿增持19.1万股

  深科技9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证券事务代表基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及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于2017年5月8日、2017年5月 9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自愿增持公司股份191000股。

  公司表示,上述增持股份的资金均为自筹资金,本次增持属公司管理层个人行为,未来存在进一步增持的可能。

  *ST松江控股股东公布增持计划

  *ST松江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控股”)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的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7年5月9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井神股份股东拟减持500万股公司股份

  井神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本公告之日起第4个交易日至2017年7月31日,拟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5,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94%。

  截至本公告日,汇鸿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056,1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7%。

  中兵红箭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达1%

  中兵红箭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5月9日期间通过深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4,196,334 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01%。
  公司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中兵投资不排除后续按照已公告的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上一页  第  [1]  [2]  [3] 页  (共3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