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公告一览:多家公司发布股东增减持公告


来源:每经网

原标题:上市公司公告一览:多家公司发布股东增减持公告

募资并购重组

美盈森:拟发行不超15.8亿元可转债

美盈森(002303)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5.8亿元(含)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包装印刷工业4.0智慧型工厂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额25.49亿元。

云赛智联:定增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云赛智联(600602)公告称,2017年5月9日,云赛智联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上海市国资委原则同意云赛智联董事会提出的通过发行40,595,235股股份及支付现金11,710万元的方式购买北京信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上海仪电鑫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方案。

通宇通讯:拟1.3亿控股光为光通信

通宇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9,500万元购买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51.08%股权;同时拟向其单方增资3,500万元,增资后将持有光为光通信58.82%股权。光为光通信主要从事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光有源器件、光模块。公司通过此次交易进入光通信市场,将拓宽公司在产业链的产品线与商业生态圈的功能。

万润科技:停牌筹划收购广告传媒行业资产

万润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在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标的资产为广告传媒行业企业股权,预计该事项将达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0日起停牌。

美年健康:购买慈铭体检股权不构成垄断 将尽快推进重组

美年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美年大健康近日收到商务部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美年大健康、天亿资管和维途投资收购慈铭体检股权构成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的经营者集中,但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商务部决定对美年大健康处以30万元罚款。该案现已调查审理终结,公司拟购买慈铭体检股权在相关行业市场不构成垄断。公司已向证监会申请恢复购买慈铭体检72.22%股权等的审查,并将尽快推进此次重组。

田中精机:筹划资产收购 明日起停牌

田中精机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购买事项,公司股票5月10日起停牌。公司将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或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济川药业:拟发行不超8.6亿可转债

济川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不超过8.6亿元可转债,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3号液体楼新建(含高架库)项目、口服液塑瓶车间新建(含危化品库)项目、杨凌医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综合原料药车间新建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约10.21亿元。

投资合作

美盛文化:拟2.5亿至3.5亿元投资构建文化生态圈

美盛文化发布公告称,本次重大对外投资事项是公司从文化产业生态战略出发,构建以IP为核心的涵盖“自有IP+内容制作+发行运营+新媒体运营+衍生品开发设计生产+线上线下渠道”的文化生态圈的重要举措,预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5亿至3.5亿元,具体以双方最终签署的交易协议为准。公司股票于5月10日起复牌。

举牌增持

长江润发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过2%股份

长江润发(00243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8日增持公司29.76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6%。长江润发集团拟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自2017年5月8日起12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981.55万股)。

格林美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合计增持不超2%股份

格林美(002340)公告,基于对公司“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绿色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许开华、王敏及关联方计划自2017年5月10日起6个月内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特尔佳获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277万股

特尔佳(002213)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创通嘉里的一致行动人创通投资通过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智盈9号单一资金信托于2017年5月2日-2017年5月8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77.26万股,占总股份的1.3459%。创通嘉里及创通投资基于战略性投资公司的目的,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00万股且不高于2300万股。

*ST松江控股股东公布增持计划

*ST松江(6002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的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7年5月9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青松股份获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增持395万股

青松股份(300132)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山西广佳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杨建新于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5月5日期间通过股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395.0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1.02%。

*ST海润:董事长及其配偶耗资163万元增持股份

*ST海润(600401)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孟广宝先生及其配偶鲍乐女士于2017年5月9日合计增持1,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63万元。此前,此二人计划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中兵红箭: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1%股份

中兵红箭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5月9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1419.63万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01%。据此前增持计划,中兵投资计划自2016年12月6日起6个月增持不低于0.15%,不高于2%的股份。

荃银高科:大北农增持公司651万股

荃银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智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一致行动人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北农 002385)在2017年5月5日-2017年5月9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515,200股,增持股份比例达到2.00%。

丰华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拟继续增持

丰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5月9日通过竞价交易增持188.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隆鑫控股计划自此次增持之后6个月内继续增持,拟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此次增持)。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增持近105万股

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复星集团9日以2901万元,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含港股通)增持公司共计104.89万股股份(A股及H股),约占总股本的0.04%。自此次增持之日起算,复星集团拟于未来12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包括A股及/或H股),累计增持总金额不低于7000万元,且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乐视网: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3亿元增持计划顺延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10名高管及核心骨干原计划于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5月10日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3亿元,因增持计划披露后不久公司股票因异常波动停牌自查,后因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重大事项停牌,现顺延至公司股票复牌后且上述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30个交易日(遇法规规定窗口期顺延)内增持完毕。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增持计划尚未进行。

明牌珠宝:控股股东拟增持1%-5%

明牌珠宝发布补充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日月控股将在未来6个月内适时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公司昨晚公告称,日月控股近期累计增持4,992,698股,占总股本的0.95%。

格力电器:董明珠于8日增持3万股

深交所网站数据显示,董明珠于2017年5月8日,通过竞价交易增持格力电器股票30000股,成交均价31.76元/股,增持后,董明珠共持有格力电器股票44,478,492股。

合同中标

太极实业子公司获逾21亿元大单

太极实业(600667)公告,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和项目业主方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5月9日完成签订《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第6代AMOLED 显示项目工艺机电系统 EPC/TURNKEY 责任一体化合同》,合同总价金额为21.60亿元。

龙建股份中标3.80亿元高速路土建工程

龙建股份(600853)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人广东省南粤交通怀阳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一期工程土建工程(路基、桥涵、隧道)施工招标(TJ8 标段)的中标人。该项目中标金额为3.80亿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1%。

三维工程:中标中石化3525万元项目

三维工程(002469)公告,公司被确定为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油品质量升级碳四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设计一标段的中标单位,项目金额暂定3525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10.05%。

鸿路钢构:签订重大经营合同

鸿路钢构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某项目钢结构加工合同(来料加工),合同钢结构制作暂估量18,000吨,合同暂估价为19,320,000元人民币。

招商蛇口:前4月签约额343亿 同比增82%

招商蛇口发布销售简报,2017年4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51.6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5.29%;签约销售金额78.30亿元,同比增加38.61%。1-4月份,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88.9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3.1%;签约销售金额343.41亿元,同比增加82.17%。

花王股份:预中标2.4亿元生态绿化工程项目

花王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成为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开州路生态绿化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估算总投资(暂定)2.4亿元。

海能达:预中标5278万元深圳地铁采购项目

海能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能达技术成为深圳地铁6号线及其二期、10号线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的拟中标人,项目金额5278.44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54%。

公司新闻

方正证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方正证券(601901)公告,2017年5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做出相关行政处罚。公司表示,公司对本次行政处罚涉及的处罚金额已全额计入2016年度预计负债,本次行政处罚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欧派家居:拟推586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欧派家居披露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586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1%,授予价格每股55.18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A股普通股。涉及激励对象共计895人,包括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高管人员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等。公司股票5月10日复牌。

硅宝科技离任董监高持股及减持承诺事项

硅宝科技(300019)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郭弟民、蔡显中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截止本公告之日,郭弟民持有公司股份48,057,372股,蔡显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160,000股。郭弟民、蔡显中承诺在其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本公司股份。

万达院线:前4月累计票房30.8亿 同比增13%

万达院线披露经营简报,4月份,公司实现票房8.1亿元,观影人次1798.9万人次。1-4月累计票房30.8亿元,同比增长13.1%,累计观影人次7194.5万人次,同比增长8%。截至4月30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416家,3654块银幕。

尔康制药:核实媒体报道 明日停牌

尔康制药发布公告称,由于网络上出现一些关于公司的媒体报道,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5月1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一个交易日,公司将核实情况并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西南证券:被证监会行政处罚500万

西南证券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责令公司改正违法行为,没收业务收入100万元,并处罚款500万元。对公司及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主办人童星、朱正贵分别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 10 万元罚款。

方正科技: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方正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方正科技技未按照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方正集团、武汉国兴未按规定披露持有方正科技股票事项。证监会决定对方正集团、方正科技、武汉国兴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李友、方中华、易梅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等。

金发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金发科技(600143)公告称,公司股票停牌系筹划收购一家国际化工集团旗下的两个全球业务分部,此次交易中的部分交易标的其他股东尚未同意卖方向公司出让该部分交易标的股权,卖方决定终止与公司的交易。基于此,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于5月11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亿阳信通:停牌筹划涉及资产交易的重大事项

亿阳信通(600289)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涉及资产交易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不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0日起停牌。

扬子新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扬子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华图教育股东未能就业绩补偿事宜达成一致,致使本次交易无法继续进行。经审慎考虑,扬子新材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10日起复牌。

北京科锐:涨幅异常 停牌核查

北京科锐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0日起停牌,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

股东减持

金雷风电:两股东拟半年内减持不超1200万股

金雷风电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天津达晨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天津达晨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经营发展需要,计划半年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5.04%。截至公告日,达晨创世及达晨盛世合计持股231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71%。

井神股份股东拟减持500万股公司股份

井神股份(603299)公告,公司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本公告之日起第4个交易日至2017年7月31日,拟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500万股。

兔宝宝: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656万股

兔宝宝发布公告称,因投、融资计划需要,公司控股股东德华集团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绿城水务:股东温州信德累计减持300万股

绿城水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2日披露了股东温州信德丰益资本运营中心(有限合伙)的减持计划,温州信德计划自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2,8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1%,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温州信德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2,774,3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3%,其中含质押股数30,000,000股。

博雅生物:股东融华投资减持636万股

博雅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深圳市融华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5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796,600股和4,572,173股,合计减持6,368,773股,占总股本的2.3819%。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