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能科技等三新股5月11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金能科技等三新股5月11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伟隆股份、先达股份、金能科技将于5月11日起上市交易。

  金能科技5月1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煤化工和精细化工两大块,产品有炭黑、焦炭、对甲基苯酚、山梨酸(钾)、白炭黑(二氧化硅)等,主要应用于汽车、钢铁、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目前建有国家级实验室与省级技术中心,是全球对甲基苯酚、山梨酸(钾)的重要生产基地,连续四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列2014年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7位,居2014年中国炼焦制造业50强企业第17名,属山东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先后荣获“国际热电联产奖”、全国“技术创新型煤化工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省级花园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金能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先达股份5月1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系国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001三个国际体系认证,是亚洲最大的咪唑啉酮类除草剂(咪草烟、灭草喹、灭草烟)、环己烯酮类除草剂(烯草酮、烯禾啶)、异恶草松及烯酰吗啉生产厂家。

  【先达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伟隆股份5月11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生产流体系统阀门管配件等产品,出口总量占95%以上。现有100多种系列2000多个产品,主要生产蝶阀、止回阀、过滤器、闸阀、截止阀、球阀、排气阀、调节阀等系列及各种管配件等,兼营橡胶伸缩接头及各种异型管道产品。

  【伟隆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