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携手太库整合创新资源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来源:凤凰财经

5月8日,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太库科技在广州举办一场全球创业创新巡回活动。集中展示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芬兰等国家的10个国际企业创意项目,涵盖物联网、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智能家

5月8日,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太库科技在广州举办一场全球创业创新巡回活动。集中展示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芬兰等国家的10个国际企业创意项目,涵盖物联网、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智能家居等高科技领域。

这一举动对华夏幸福构建跨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实现国际产能在华南地区的产业新城落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迈进重要一步。

在创新产业日益全球化的背景下,华夏幸福和太库正积极把顶级的创新国际产能对接至区域经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早在2015年5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华夏幸福布局的产业新城结合太库创新运营,帮助创新项目快速实现产业化落地。

华夏幸福执行总裁叶珺表示,唯有创新,才能让创新者摆脱窘境。打造产业新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环,就是将创新成果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

太库科技全球CEO黄海燕曾表示,太库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势产业技术产业,并将具备优势产业技术的不同项目纳入到孵化加速体系中,实现全球孵化。同时与中国产业新城先行者华夏幸福联动将创新资源引进中国市场,真正用全球创新的能量促进中国区域的产业建设与发展。

作为华夏幸福在华南地区首个重点打造的产业新城——江门高新产业新城以“珠西智核”为产业定位,以“产业优先”作为核心策略,整合全球资源和创新要素,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新能源汽车四大领域,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产业聚集,提升区域竞争力,以推动江门经济发展。

目前,华夏幸福联合太库科技搭建创新孵化平台,已覆盖全球6个国家,在美国硅谷、以色列特拉维夫、德国柏林等建立了20余个实体孵化器与专业加速器。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