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X战误伤!p图大神网红于雯静手撕前男友,却爆出韩娱圈猛料:泫雅T.O.P雪莉...是入戏深还是炒作?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近日,网红于雯静和男友分手,撕X大战一度十分激烈。

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位p图界扛把子的网红,之前和韩国男友秀恩爱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不可描述的画面也是一顿乱秀的,怎么现在就撕起来了?

于雯静说男友花她的钱,打她,骂她,最关键的是,还曝出了一系列韩国娱乐圈的猛料,牵扯到了包括泫雅、安宰贤、崔雪莉、T.O.P在内的多位当红明星。

这事儿一出,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指出,她说的是假话,因为直播的时候就发现她根本不怎么会韩文或者英文,难道这个韩国男朋友是用中文告诉她这些料的?

也有人觉得,料是真是假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被虐得没法了才想起来自己是中国人,跑回来求助,实在low~

当然还有网友表示,根本不认识,没兴趣看这场撕X战。

所以于雯静到底是谁?她男朋友又是谁?家暴是怎么回事?关于韩国娱乐圈的料是否可信?

------敌军还有5s到达战场------

小编去她的微博看了看,发现平时画风都是走的常规网红路线:有时候跟闺蜜合影卖个萌,感叹旅行的意义

有时候在车旁摆拍,晒一晒高咖的生活

有时候惆怅感悟人生

直接晒腿,后来最出戏的就是这双腿啊

时不时种草

又或者撒狗粮:有了他我真的不爱玩手机了

在这个网红当道的脸盲时代,光凭这这些图片或者这张脸,大家估计也很难辨认出身份。但一定hin多人都见识过她令人膜拜的p图技术:先给大家看一组眼熟的对比图。

一定是网友拍照的角度有问题吧......

前面是“官方”照片,后面是网友拍到的。

还有在地铁上的正面照,这就更尴尬了。

关于腿这个话题,于雯静说不觉得自己腿粗,并表示这是路人刻意黑她,还在直播的时候坦诚秀腿,希望证明自我~

而且,人家穿的裙子是S码的~

好的吧,无论现实中她的腿粗还是不粗,都肯定是没有p出来的那么细的啊:话说这不就是当年那个坊间流传p图界扛把子的大神小姐姐嘛~

吃瓜群众们都在感叹其p图技术的精湛,明星的修图师怕是都要敬她三分:“真佩服她每次都能p成一样,从不出错。”

其实细心网友发现,百密有一疏哇:这张照片,p了腿,忘了p左腿的影子吧?

还有直播的时候,也能窥见她不愿外露的自我。

说起直播,于雯静曾经被指整容,某次直播的时候还被人截了图,戏称“玻尿酸打多了”。

这样一位“黑历史”颇多的网红,这阵子跟男友闹分手,结果微博画风突变,从之前的“旅行-人生-高端”主题变成了“撕X”。

这是她的置顶微博,也是有史以来内容最丰富的一条。

文字内容很多,爆料的都是令人震惊的内容,以至于不少网友表示:不信,绝对是炒作。

她还放出了被男朋友摔烂的手机的照片。

以及伤口图片,因为“手机被摔了所以不能拍更多受伤的照片”。

然后就是一些不可描述的料:泫雅,贤胜,孙娜恩,池昌旭,T.O.P,安宰贤,孙丹菲,崔雪莉......都是些熟悉的韩国艺人的名字。

就问苍天饶过谁?

叙述还没完:于雯静抖完韩国娱乐圈的故事就开始细数这个韩国男友说过的所有关于中国的坏话,最终以“真希望他能死了”收尾。

目前于雯静已经被男方拉黑了。

另一条微博,是说这个韩国男友用发裸照来威胁她,同时她也指责韩国警察只管韩国人,不管她这个中国人。

此外,于雯静还转发了拍摄她受伤指甲的视频。

但是这个时候有网友站出来说,于雯静说的这些话,并不可靠。

所以于雯静的这个韩国男友到底是什么来头?

有网友去看了他的ins,大多是些日常自拍。

网友们戏称他“得到了于雯静真传”,炒鸡能p图,成品都是长这样的照片。

但总感觉好像每一张都是不同的人:于雯静那儿他的照片是这样的。

but,实际上在直播中他被拍到是这样的......

金钟国躺枪: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位于雯静的韩国男友最新的一则动态也是在说于雯静:那个女人,全部都是谎言,请帮帮我。

有网友大概翻译了这段话:于雯静一直跟很多人劈腿,微博照片中的伤也是自己弄的,我也从来没骂过中国。

剧情反转:所以说,到底是谁在诬陷谁?谁在打谁?谁骂谁?

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说不定还真是于雯静加了戏,毕竟大家亲测她除了中文之外,几乎没法用别的语言深入沟通。

而且之前出了事她“跪舔”,现在分手了又向国人找温暖,让人反感。

不过也有人还是认为,无论如何,作为同胞,说出“打得好”这种话就是不对的。

还有人觉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如今事情还是没有扯出个有公信力的结果来:男方在申冤诉苦,说女方劈腿在先,自己也从来没说过那些难以启齿的爆料内容,更没说过中国的坏话;女方就在哭诉自己被打,顺带曝光自称是男方提供的韩国娱乐圈猛料,还以国人身份求支持求保护。


当初于雯静和韩国男友这段跨国恋,听起来倒是很浪漫,但如今闹起来,诡异的爆料也是漂洋过海,掀起一股腥风血雨。关于信息的细节是真是假,外人难以分辨,但总能因此长个记性,安分做自己,乃们说呢?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