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夏银行与多家北京市属重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夏银行与多家北京市属重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5月11日,华夏银行携手首都创业集团公司、京城机电控股公司等15家北京市国有企业,举办“践行协同发展·服务首都建设”合作洽谈会。会上,华夏银行与15家市属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华夏银行与各企业签署的协议,华夏银行将在未来3-5年持续加大对北京市属重点企业金融支持,年新增融资服务不低于千亿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文化产业等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提供更大力度的金融支持。
  公司表示,此次洽谈会,将进一步深化市属企业之间的合作,以顶层设计为指导,以市场力量为主导,以行政协调为引导,发挥市场主体之间的地缘优势,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其内生合作需求加强联动,迸发出“1+1>2”的聚变效应。
  据介绍,华夏银行已将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自身战略,并以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目前,华夏银行在京津冀区域的服务网点和团队已经有150个,2014年以来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项目提供融资服务超过600亿元。金融创新是华夏银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特色。如与世界银行合作设立的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项目,就是绿色金融领域的一个创新。使用世界银行低成本外汇资金和华夏银行的配套贷款,在5年内预计投入将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专项支持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华夏银行还推出了协同发展基金、碧水蓝天基金、京津冀协同卡等金融创新产品,满足协同发展中市场的需求。
  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华夏银行将持续加强与北京市属重点企业之间的合作,在更高的起点上集智聚力、各展所长,以北京力量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经济建设发展,在推进历史性国家战略中抓住机遇,实现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姜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