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股崛起:多股创阶段新高 新华保险惊现17连阳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月12日两市低开,持续盘整,而后在银行、证券、保险板块的拉升下,沪指率先翻红。截止发稿,沪指涨近0.4%。保险板块表现强势,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创阶段新高。银行板块全线飘红,工商银行、建设银

5月12日两市低开,持续盘整,而后在银行、证券、保险板块的拉升下,沪指率先翻红。截止发稿,沪指涨近0.4%。

保险板块表现强势,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创阶段新高。银行板块全线飘红,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创出近两年新高。

保险板块个股

近日保险板块表现惊人,与疲弱大盘迥然不同。新华保险更是连续走出了17连阳。此外,中国平安成为近一个月内海外资金最为关注的金融个股。21个交易日内16次上榜当日沪股通十大成交个股。

新华保险

保险板块强势上涨逻辑

平安证券分析师缴文超表示,从上市险企的整体趋势来看,2016年上市险企的现金流压力较2015年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好转,尤其是流量退保率出现较大程度的下降。同时上市险企也在积极进行渠道和业务转型,做大高价值个险渠道和传统保障类保险业务,而个险渠道的增长也会为未来险企保费收入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行业投资收益率预计在2017年将有所回升。

而中信建投证券也认为,上市险企目前处于价值洼地,保险股目前属于买入窗口,推荐买入。另外该券商还表示:“中国平安综合金融平台发展迅速,互联网金融发展为中国平安的估值提升提供助力,中国平安对利差的依赖和弹性较小。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作为纯寿险,更加受益于利率上行,但是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的业务正在转型期。中国太保已经完成了业务转型,经营较为稳健。”

文章来源:凤凰财经综合凤凰网、证券时报、第一财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