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一个月内市值蒸发4万亿 众多上市公司高管要抄底了


来源:牛熊交易室

4月以来市场出现了大幅回调的景象,在一个月内A股蒸发了超过4万亿,指数下滑250点,广大散户纷纷议论是不是要跌破3000点。在这种行情下,敢于抄底的勇士们出动了。公司高管成为率先出手抄底的主力之一。在

4月以来市场出现了大幅回调的景象,在一个月内A股蒸发了超过4万亿,指数下滑250点,广大散户纷纷议论是不是要跌破3000点。在这种行情下,敢于抄底的勇士们出动了。

公司高管成为率先出手抄底的主力之一。在个股一片惨绿中,众多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开始纷纷出手增持自家股票。4月12日至5月11日,有一百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份被高管增持。

众多高管出手开买自家股份

迈克生物两位高管豪掷6720万元对公司进行了大笔增持。公司董事长唐勇5月5日通过二级市场大举加仓迈克生物188.88万股,变动后持股数达到6772.91万股。公司董事郭雷也在5月5日出手增持83.88万股,变动后持股数达到5923.63万股。

据必康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李宗松自2017年5月4日起增持公司股票。截至5月11日,已累计增持1638.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累计增持金额4.55亿元,增持均价为27.75元/股。

表格

4月以来创意信息最大跌幅超两成,就在公司股价低位震荡中,创意信息董事、总经理王晓明便开始果断出手增持,增持耗资约1248万元。从公司高管持股变动情况来看,4月24日王晓明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创意信息39.14万股,成交均价32.19元。

宏达矿业11日晚间公告,部分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其中,上海晶茨拟增持不低于2亿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之火先生拟增持不低于4亿元。公司财务总监朱士民先生拟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

高管增持会带来什么

牛熊交易室通过梳理数据发现,每周高管增金额大于100万的公司数量突然增加后,市场就会形成一个中期底部,并且会有一波可观的中级行情!

图:高管增持大于100万每周数量同上证指数周K线关系图

原因在于:高管是最了解企业内在价值的人,如果股价持续下跌,那么高管的增持行为最能说明股价已经超跌!同时高管增持后必须两个交易日公布、同时又不能频繁的买卖,所以这个数据兼具了及时性和可持续性;

如果几家公司高管增持的行为具有特殊性,但是整个市场共同的行为就具有说明事情的一般性了。如果市场上高管增持数量大增了,一定情况表明了股价超跌的宝贵信息已经被最先知先觉的人“获取”并且付出行动了!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