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


来源:凤凰财经

徐念沙: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应该发挥央企专业优势和行业领军的作用,企业应大力创新、主动转型升级以满足市场需求。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在接受凤凰财经专访时表示,文化产业是保利集团的主业之一,未来保利会加强和沿线国家的文化项目的交流。他还表示保利的宗旨是保国利民,而利民实际上是没有国界的,为人民服务也是没有国界的,未来保利从文明建设的角度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建文明之路。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念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2/0286723f-ce29-41fc-bce5-0ecc60f82d3a.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