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前一天张柏芝给儿子Quintus庆生,被赞幸福妈妈,李亚鹏给李嫣送秋田犬,还有Lucas窦靖童窦家媛都hin有爱啊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昨晚香港女星张文慈在微博上晒了一组张柏芝为小儿子Quintus庆生的照片。

Quintus和哥哥Lucas都被糊了一脸的奶油~

还有两兄弟和张柏芝的合照。

根据港媒报道,Quintus生日的时候谢霆锋和张柏芝是轮流为儿子庆生的。

谢霆锋呢先为儿子开生日Party。

谢贤和狄波拉也有到。

11号的时候张柏芝匆匆从上海赶到香港,为儿子过生日。

Lucas和Quintus两兄弟之前可以说是完全继承了父母基因的优点了,又萌又帅来着。Lucas是这样的↓

Quintus是这样的↓

而且两兄弟和谢霆锋小时候照片的对比,长得真的好像,基因的力量啊。

Lucas和Quintus关系也一直很亲密,在一起玩玩闹闹非常开心~

不过后来两兄弟不知道为啥都晒黑了,然后就被说颜值下降……

不过看这次Quintus生日照片,兄弟俩颜值又回升啦~

比较巧合,李亚鹏也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李嫣的近照。

说托友人从日本给女儿带了只秋田犬,看上去也是非常可爱。

李亚鹏还蛮经常在微博上晒女儿的,之前带着李嫣去旧金山玩,也晒了一组照片。

父女俩看起都非常酷。

其实两年前李嫣自己开过一个社交账号,晒一些自己的穿搭,才九岁的小女孩儿穿搭的有模有样。

还模仿模仿angelababy、范冰冰还有妈妈王菲,一度成为网红段子手。

结果李亚鹏护女心切,勒令女儿关了账号。

李嫣就很气,朋友圈把李亚鹏屏蔽了十天,心疼李亚鹏30S。

不过父女俩真的非常有爱啊,李亚鹏会叫女儿“李老师”,李嫣给李亚鹏留的纸条也是各种可爱。

李亚鹏全国各地跑,晒出来的图片里总有李嫣的身影。

也会晒一晒女儿做的甜品、画的画~

后来李嫣借了别人的账号暗搓搓录了小咖秀传上网。

李亚鹏发现以后呢,就很无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这对父女的关系也真是非常可爱。

李嫣长得和李亚鹏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了,但是李嫣身上和窦靖童一样有股酷酷的劲儿。

说到窦靖童,前一阵子才非常难得的在微博上晒了和老爸窦唯的合照,也是很酷。

比起上面几个还没长大的小孩,20岁的窦靖童已经开始自己的事业了,之前有个说法,叫“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着窦靖童长大”。

窦靖童13岁就组了自己的乐队,14岁就推出了自己的原创单曲。

发专辑。

在各种音乐节上唱歌。

之前王菲开演唱会,窦靖童还上台给王菲唱和音,互动十分温馨。

窦靖童身上的六处纹身也是酷到没朋友。

窦靖童和我们“小黄鸭”周冬雨关系也是非常好,两个人因为电影《七月与安生》认识,今年香港金像奖的时候还一起走了红毯。

前一阵子周冬雨还带着窦靖童回老家,好朋友一起逛逛吃吃喝喝非常接地气。

前两天又被路人偶遇,两个人和朋友一起在公园滑滑板,真的是好接地气的友情。

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前一阵子刚晒过和窦靖童的合照。

窦家媛虽然不像姐姐在音乐上有那么大的天赋,但是Cosplay也是玩的风生水起。

非常炫酷了。

画画也很好,会在微博上Po一些关于自己和窦靖童的漫画,画风非常可爱~

这几个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星二代们都没有浪费父母给的优良基因啊,要么可爱要么酷,日子过得十分有趣,还真的蛮期待他们长大以后的样子~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