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下午茶|《亚瑟王:斗兽争霸》《银河护卫队2》等五部热映影片


来源:北京晚报公号

《亚瑟王:斗兽争霸》

神吐槽

感觉不错,然而没能比过去的作品更惊艳,盖里奇也还是那个盖里奇。全片一直贯穿着盖里奇标志性的快慢镜相结合的动作镜头,看多了有点疲。

打酱油

这种电影没3小时不舒服,总感觉一不小心就结束了。

顶一下

盖·里奇用他擅长的拼贴跳跃的讲故事和剪辑风格,以及摇滚电子流行配乐,让“亚瑟王”这个古典宏大的传奇故事更符合年轻观众口味,亚瑟王也从一个幻想中的传奇帝王变成一个接地气的黑帮气浓郁的“痞子英雄”。(程胜 刘英文 李申/辑)

#影评下午茶#

《银河护卫队2》

神吐槽

没想到第二部我已经审美疲劳了,如同挠痒痒地讨好观众。Groot这种精准制造来卖萌的东西已经非常厌恶了,音乐还是大名曲但是出现得很差。

打酱油

可能是太累吃太饱,看睡着了影响观感。

顶一下

反派都在进步,我们也要。勇度一个口哨穿魂夺命矢穿梭的样子太酷,死的时候整个银河系烟花炸裂宛如过年,银河系很浩渺,技术使我们忽近又忽远,说孤单又并不孤单。星爵很帅,薄唇一勾又带点孩子气的笑容,帅的有特色。(程胜 刘英文 李申/辑)

#影评下午茶#

《超凡战队》

神吐槽

尽管是改编,但是剧情还是太低幼了,忙着拯救世界的美国高中生,其实本质上与忙着虐恋的高中生没有任何差别,都是世界影坛上的一抹奇异风景。既然走低幼路线何必安排一个半小时啰哩啰嗦铺垫主角变身前的转变?

打酱油

很久没看过这么单纯无脑不做作的反派了。

顶一下

有点老派的合家欢冒险科幻,娱乐性不错,巨型机甲大战鎏金巨人,最后半小时满屏的3D动画自然是各种酷炫。把大黄蜂扔过去那一段全场笑得不行了。(程胜 刘英文 李申/辑)

#影评下午茶#

《提着心吊着胆》

神吐槽

结尾稍有点松散,整体单薄了些。其实更像之前籍籍无名的小国产片《记忆碎片》,好些场景都一样。另外,失去主角光环,任女神真的是没有任何吸引力。

打酱油

值得鼓励,又一个宁浩诞生了。

顶一下

编剧功力不俗的悬疑喜剧,看过后还真觉得就是今年的《心迷宫》,环形结构,层层相扣……后面叙事节奏越来越快,一气呵成,国产片里的良心之作。喜欢每个人的表演,任素汐配角也出彩;喜欢三段默片的表现,紧张之余稍有喘息和增添趣味。(程胜 刘英文 李申/辑)

#影评下午茶#

《灵狼传奇》

神吐槽

导演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导致叙事有些凌乱。画面很优质,几乎达到好莱坞水准,可以媲美《狮子王》了,但是编剧导演的水平明显还差很多。剪辑太任性,情节太跳脱。

打酱油

动画片,孩子喜欢就足够了。

顶一下

和老婆在电影院看的,感觉真的挺棒的,尤其是3D效果,真的是视觉享受。俄罗斯风格和好莱坞确实有点差异,不过真的不比好莱坞差。说实话《灵狼传奇》比《蓝精灵》要耐看,稍逊《海洋奇缘》。总体来说是部很赞的动画片。(程胜 刘英文 李申/辑)

编辑制作 刘英文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