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科达股份将着力打造国内第一的数字营销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科达股份将着力打造国内第一的数字营销公司

  中国证券网讯 5月15日,科达股份召开投资者交流会,公司管理层与参会投资者就公司战略、经营及其他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科达股份表示,今年将以内生整合为主,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把营销做到极致,打造国内第一的数字营销公司”。

  会上,科达股份指出,公司2016年业绩稳定增长的主要原因来自于数字营销板块规模的迅速增长。 2016年,公司仅数字营销板块就实现营业收入47.78 亿元,同比增长63%。

  据介绍,公司现有8 家数字营销公司,分布在数字营销整个产业链条的不同节点,形成了在媒体(雨林木风、智阅网络)及数据支持(数字一百)下,包含创意策划(华邑)、线上推广(百孚思)、线下执行(上海同立)、媒体投放(派瑞威行)为一体的数字营销产业链。未来,科达股份将围绕用户旅程,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将不同营销产品\公司进行创新和整合,形成行业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群进行延展和探索,构建完整营销生态链,致力于将不同行业的数字营销做到极致,打造数字产业营销集团,同时沿着一两个行业向交易端进行探索。

  同时,公司已聘请专业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对公司核心业务内容进行梳理。借助 BCG 全球视野,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打造和借助生态的力量,构建在未来具备革命性的发展空间。

  针对近期公司股价表现不振和股东解禁的情况,科达股份表示公司基本面正常、经营良好,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统计解禁股份的减持大多通过大宗交易进行减持,对公司二级市场价格影响较小。

  针对市场整体的下行压力,公司将着力做好两点:一、明晰公司发展战略,加强内部整合及创新: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公司目前以“把营销做到极致,打造国内第一的数字营销公司;同时,积极探索交易等创新业务”为战略,同时公司也聘请了专业的咨询公司帮助公司梳理战略。2017 年公司以内生整合为主,公司将着力通过内部整合及创新提升上市公司作为一个整体的品牌、竞争力及价值。二、更加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市场沟通,主动、及时、正确、准确的把公司的战略、经营信息传递给广大投资者,保持上市公司的透明性与公开性。

  上周五,科达股份公告称总经理唐颖计划自2017年5月15日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当被问到其他高管人员是否有增持计划时,科达股份表示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不排除未来继续有增持或回购计划。

  公司董事长刘锋杰表示,目前,科达股份已开始整体战略的梳理,并扎实推进内部整合。未来将通过清晰的战略、切实的整合及扎实的业绩持续提高上市公司整体价值,并将主动、及时、真诚的进行投资者沟通,以回报广大投资者。(王春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