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抓两涨停大赚9% 跟牛散学习如何调仓换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市场延续反弹走势,沪指收涨0.22%报3090.23点,实现三连阳。但大盘被十日线压制,3100点阻力仍然难以逾越。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3494亿元。盘面上看,受“

凤凰财经讯 周一市场延续反弹走势,沪指收涨0.22%报3090.23点,实现三连阳。但大盘被十日线压制,3100点阻力仍然难以逾越。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3494亿元。盘面上看,受“勒索病毒”席卷全球消息影响,网络安全概念股今日掀起涨停潮,蓝盾股份、拓尔思、任子行、美亚柏科、北信源等9只股票集体涨停。临近收盘新宏泽一度冲板,点燃了资金对高送转填权板块的注意力,光一科技封板,优博讯等跟风上涨。雄安板块平开后走高,受消息驱动,节能建筑、数据库分支表现活跃,博天环境尾盘涨停带起了雄安环保走强。

5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双龍选股剑谱”凭借持有的雄安股全线大涨以及精彩的调仓换股操作,盈利9%成为今日收益最高的模拟赛选手。早盘雄安板块表现强势,在龙头股博深工具三连板的刺激下,选手持有的创业环保高开高走,早盘成功涨停。“双龍选股剑谱”以涨停价止盈创业环保大赚33%。选手清仓创业环保后不久,雄安题材纷纷回落,该股也打开涨停。“双龍选股剑谱”成功在最高点清仓创业环保,对卖点的把握可谓精准。

“双龍选股剑谱”持仓股

随后,选手建仓韩建河山与青龙管业。此两股依旧为雄安概念股,韩建河山今日低开高走,选手以34.39元的价格抄底日赚6%。“双龍选股剑谱”在5月10日建仓的汉钟精机今日高开后迅速封板,持有的冀东装备涨近5%。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