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5月1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ST新都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新都1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深中华A拟调整定增事项 16日起停牌

  深中华A15日晚间公告,结合资本市场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重大调整,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6日开市起停牌。

  青海华鼎:控股股东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15日起停牌

  青海华鼎15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青海重型的股权交易并可能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具体方案仍在协商中。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5月15日停牌。

  东方能源:控股股东与中国中车签订合作协议

  东方能源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2日签署了《清洁能源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及区域影响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及“走出去”战略,共享信息、资源,共同开发海外常规电力、新能源市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