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金持续卖出山西证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机构资金持续卖出山西证券

每经编辑 叶峰

15日,山西证券遭到包括机构资金在内的2笔卖出,成交价均为9.3元,与当日收盘价相等,其中机构席位卖出1276.55万股,成交金额为1.19亿元,买入方为中信证券湖南分公司。另一笔交易买卖双方均为开源证券西安锦业路证券营业部,成交2797.76万股,成交金额2.6亿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5月10日起至今,每个交易日都出现有机构资金通过大宗交易抛售山西证券,而在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近期跌幅也较为明显,5月11日创出近1年来新低9.07元,距离2015年8月27日低点8.81元仅一步之遥。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2017年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8.40亿元,同比增12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175.13%。 安信证券表示,公司在山西省客户基础稳固,2016年公司佣金率可以保持在行业平均水平。公司于2016年募集的定增资金中还留存1.8亿元,拟用于发展“互联网证券”和“信息系统与经营网点”,随着资金的逐步投放,公司经纪业务有望实现企稳回升,预计2017年公司佣金率维持在0.04%左右,股基交易额市场占有率维持在0.45%左右。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