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蔬果、描绘天空 川航金熊猫会员亲子活动其乐融融


来源: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采摘蔬果、描绘天空 川航金熊猫会员亲子活动其乐融融

我来说两句(0) 分享

  孩子们心目中的“天空”是什么样的呢?在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举办的一场亲子活动中,一位小朋友用绘画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天空是拥有川航飞机的。

  5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时,20个川航会员家庭踏上了前往采摘农场的路,正式开启了“大手牵小手”亲子采摘活动。当天艳阳高照,但大家的心情更为晴朗,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抵达时,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拉着父母的手,走进有机蔬果的大棚,西洋芥蓝、苋菜、韭葱、卷心菜、草莓……种类繁多。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指导下亲手采摘,收获了满满的成果。

  图:孩子们与家长采摘蔬果 摄影:赵汪洋

  图:孩子们与家长采摘蔬果 摄影:赵汪洋

  图:孩子们额头、脸上都挂着汗珠 摄影:赵汪洋

  图:“瞧,我的成果!” 摄影:赵汪洋

  图:亲手摘的草莓也会特别甜吧! 摄影:赵汪洋

  采摘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享用采摘的蔬果和农场提供的生态午餐。午餐结束后大家稍作休息,便开始了下午的活动——喂养小动物、绘画。

  图:专心致志地作画 摄影:赵汪洋

  在绘画活动中,小朋友们天马行空地构思他们心目中的“天空”,完成作品后,主动向大家展示。有位小女孩在画面中描绘了一架川航飞机和一辆摆渡车,赢得了大家的“点赞”。父母和孩子们也在这里度过了一段轻松、快乐、温馨的时光。

  图: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展示 摄影:赵汪洋

  图:一个小女孩画的“天空” 摄影:赵汪洋

  本次亲子活动旨在加强川航与会员的联动、提升会员粘性,自4月27日开始组织招募,至5月8日截止时,共收到61个家庭 183人报名,最终选出20个家庭55人参与。

  图:合影留念 摄影:赵汪洋

0荐闻榜

(供稿: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 )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