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互金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企业透明度挑战赛即将开赛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5月16日,凤凰WEMONEY获悉,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主办的企业数据透明度挑战赛即将开赛。

凤凰WEMONEY讯 5月16日,凤凰WEMONEY获悉,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主办的企业数据透明度挑战赛即将开赛。

凤凰WEMONEY注意到,按照此次挑战赛报名的先后顺序,第一批参加透明度挑战赛的企业为北京快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平台为“真融宝”)、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平台为“洋钱罐”)。 

此前,专委会曾于4月24日向全社会互联网金融企业发起邀请,报名参加企业经营数据透明度挑战赛。旨在解决目前互金运营数据的不透明和不可信问题,互金企业可将经营数据上报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以下简称“技术平台”)。同时,技术平台将把企业上报数据向该企业的投资者开放,投资者可在理财安全助手APP查验自己的投资数据是否真实。据悉,理财安全助手APP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线。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仍可报名,有意参赛的互金企业,可通过邮件:if@cert.org.cn报名,并取得参赛资格。(凤凰WEMONEY 安玖)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