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完美把握雄安龙头股两天赚12% 放缓节奏布局两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低开,早盘保持低位震荡,午后在雄安、高送转填权等板块的带动下实现逆转。沪指收涨0.74%站上3100点,深成指大涨2.04%,四连阳收复万点大关。盘面上看,雄安概念股全天表现强势,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低开,早盘保持低位震荡,午后在雄安、高送转填权等板块的带动下实现逆转。沪指收涨0.74%站上3100点,深成指大涨2.04%,四连阳收复万点大关。盘面上看,雄安概念股全天表现强势,龙头股太空板业涨停开盘。午后,保变电气,金隅股份等几只大盘雄安股纷纷开始拉升。填权板块龙头雄帝科技早盘封板,带领陇神戎发、永和智控走高。午后,灵魂龙头新宏泽强势涨停再次点燃填权板块气氛。雄安、高送转填权两个板块掀起涨停潮,带领大盘放量突破五日、十日线的压制,资金疯狂涌进场内,很多超跌股票被资金强势拉起,锂电池、人工智能、环保等都开始表现,人气和赚钱效应都起来了。

5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有情仁”凭借对雄安概念股的出色把握,近两个交易日大赚12%。今日早盘大盘保持低位震荡,而雄安板块却逆势上涨,“有情仁”选择在高位止盈大涨的首创股份、津膜科技。午后,雄安题材继续高潮,选手卖出巨力索具与浩丰科技,完成对雄安概念股的清仓操作。此4股全部为止盈卖出,其中津膜科技大赚近30%。

“有情仁”持仓股

雄安板块近期持续上涨,为避免后续的调整风险,“有情仁”将持有的4只雄安概念龙头股全部清仓,转而建仓美亚柏科、八一钢铁、张家港行、空港股份,放缓自己的操作节奏。美亚柏科是信息安全概念股,八一钢铁是国企改革概念股,此两股近期超跌,“有情仁”选择低位抄底两股博后期反弹。张家港行是次新银行股,空港股份是雄安概念股,此两股经前期充分调整,近期涨势向好且持续性很强。张家港行日K线七连阳,空港股份六连阳,选手看好此两股后续走势于今日建仓。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