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锦光拜会捷克总统泽曼一行


来源:凤凰财经

5月13日,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锦光应邀拜会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峰会的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一行。泽曼总统高度赞扬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并热情

5月13日,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锦光应邀拜会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峰会的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一行。

泽曼总统高度赞扬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并热情欢迎包括银行在内的中国企业到捷克投资和交流。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先生陪同捷方总统顾问、办公厅、外交部、央行副行长、旅游局、工业与交通联合会等团队成员与兴业银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以平行长就兴业银行与捷方在出国金融、养老金融、私人银行、绿色金融、银银平台、移动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与交流,并对捷克官方对兴业银行的信任与期望表示感谢。

捷克地处欧洲中心,交通便利,工业基础雄厚,教育水平高,风景秀丽,世界文化遗产众多,“一带一路”的倡议和延伸,为中捷两国金融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兴业银行作为总部位于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商业银行、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将根据两国的双边交流积极推进与捷方的金融合作。

此前,兴业银行与捷方在出国金融领域已展开友好合作。2016年以来,兴业银行与捷克驻华大使馆联合先后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举办“寰宇人生•魅力捷克”文化体验季活动,为赴捷游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