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粉!歌迷毕业 霉霉手写祝福贺卡


来源:凤凰网娱乐

霉霉

凤凰网娱乐讯 一位歌迷邀请霉霉参加自己的毕业派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虽然不可能真的应邀前来,却送上了亲笔书写的贺卡和鲜花表示祝福。

27岁霉霉在卡片上画下纽约的城市剪影,并写了她的歌曲《纽约欢迎你》一句歌词。“亲爱的艾什莉,你好。很难过不能前往你的毕业派对!纽约主题,照相亭,都是13号……这就是算我的派对了。我真为你骄傲,你的努力和奉献,你的兴奋和抱负。得到你这样女孩的喜爱我很幸运。给你也给你的家人送上我的爱和拥抱。爱你的泰勒。”

歌迷晒照

歌迷还在Instagram上晒出照片,并写道:“真正的人生好有趣,谢谢泰勒·斯威夫特的美丽鲜花和卡司,还有八年的难忘记忆。爱你!!!”

除了这次与歌迷的互动,近几个月来霉霉异常低调,鲜有公开露面。知情人说:“两个月来泰勒一直在静静地录制新音乐,她准备在今年秋季发布专辑。她知道歌迷有多期待新专辑,所以全神贯注投入制作,她很激动能与专辑一起回归。”

标签:泰勒斯威夫特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