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创业板指震荡走高 传媒娱乐板块早盘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创业板指震荡走高 传媒娱乐板块早盘领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沪深两市早盘延续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震荡走高。截至17日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09.71点,下跌0.1%;深证成指报10065.24点,上涨0.18%;创业板指报1828.08点,上涨0.72%。

  航空航天、传媒娱乐板块早盘领涨市场。截至午间收盘,游族网络涨8.63%,吉比特、华策影视、完美世界等涨幅超6%。互联网金融主题早盘也出现小幅拉升,东方财富涨6.51%,同花顺涨3.72%。雄安新区主题延续开盘势头,早盘继续走强。截至午间收盘,除多只个股涨停外,长青集团涨幅超过8%。

  与此相对,早盘国家安防板块领跌市场,截至午间收盘,海康威视、蓝盾股份跌幅超4%。同时,家电和饮料板块也回调明显,贵州茅台早盘报跌1.14%。

  兴业证券认为,反弹并非市场触底后的反转,短期内市场情绪或得到修复,中期仍需谨慎,在投资决策上建议以防御为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