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鸿路钢构签订12.5亿元投建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鸿路钢构签订12.5亿元投建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鸿路钢构5月16日晚间披露,近日,公司与涡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涡阳高新(阳港)现代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投资建设协议书》。
  涡阳高新(阳港)现代产业园位于西阳镇涡河以南济祁高速西侧,是涡阳县 “一区五园”的中一个园区。园区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近期规划开发面积2平方公里,主导产业定位为装备制造、新型建材、轻工纺织、现代物流。
  双方就共同开发建设涡阳高新(阳港)现代产业园事宜达成协议: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建筑总面积约68万平方米,总建设资金约12.5亿。项目建设采取“统一规划、分期实施;按规报批,有序推进”的办法进行。包括标准化厂房的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水电路气讯建设和产业园区内职工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等项目。
  公司称,合作共建产业园区是继公司与政府合作打造钢结构绿建产业后的又一合作模式,在此之前公司已经与涡阳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了涡阳光电机集聚区近3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实施不仅可以让公司有比较稳定的租金收入及利润,同时还能减轻地方政府及入园企业的资金压力,加快产业园区的建设及入园企业的投产,达到多赢的局面。(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