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集集团CEO:将多方位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集集团CEO:将多方位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中国证券网讯 据中集集团公众号17日消息,5月15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在河北省政府大楼内会见了中集集团CEO兼总裁麦伯良,双方就河北省整体发展情况、雄安新区的定位和机会,中集集团在河北省的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许勤表示,欢迎中集参加雄安新区从头到尾的建设,并希望中集能够为河北带来创新精神和发展思路,只要符合河北省产业发展的方向,省里将全力支持中集在本省发展。麦伯良表示,河北的规划将为中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中集将与国家战略保持高度一致,为河北特别是雄安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具体到“该如何更快、更有效地切入,并为雄安新区经济发展服务”,麦伯良表示,当前,中集除了可以提供模块化建筑、天然气装备和服务、立体停车库、消防车、垃圾车等基础设施与建设服务外,还可以把先进制造业引进来,并通过建设产业园,引进产业配套企业,来支撑雄安的产业基础。

  今天下午开盘不久,中集集团股价一度快速冲高,攀上涨停;截至发稿,报16.31元,涨逾6%,成交逾4亿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