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雄安板块内轮动 涨停了结一股调仓地热概念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昨天,一带一路大会结束,有些大盘股回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一带一路大会结束,有些大盘股回落,拖累指数。同时出现了另一个题材,雄安装配式建筑,太空板业涨停开盘,恒通科技,嘉寓股份纷纷助攻,雄安板块的东方能源,南方汇通,津膜科技等涨停。高送转和军工都表现不错。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创业板很多前期热门超跌股回暖,人气和赚钱效应都在上升。

集合竞价阶段,昨天开盘直线拉板的渤海股份,集合一字涨停;太空板业契合装配建筑的热点,完成三连板;雄帝科技高开接近4%;格尔软件平开,看来勒索病毒题材降温;新日股份高开超过4%。

指数早盘低开,在雄安板块带领下翻红,高送转填权持续上涨,东方能源,大禹节水,长青集团成为板块热点。超跌的尚品宅配和丝路视觉同步出现反弹。

上午创业板反弹力度远强于主板,雄安煤气,共享汽车,雄安地热,军工,证券轮番表现,创业板的东方财富试图封板,电力板块叠加雄安概念的建投能源涨停。总的来说,基本是低位的雄安在补涨。

午后指数震荡回落,次新板块新日股份二板了,一直没有助攻,算是比较可惜。临近尾盘,超跌次新股集体反弹,正平股份(涨停),通用股份,尚品宅配跟风上涨。全天来看,大盘走出了一个超窄幅震荡,全天振幅不到八个点。雄安板块,内部出现轮动,高位股滞涨低位股补涨。明天需要观察新出现的过渡板块,因为龙头无法打开向上空间,调整的概率就会越来越大。

说说今天的操作:早盘集合竞价,科林股份大幅高开,股价逐步被推高,开盘竟然是涨停价,这确实出乎了我的意料。昨天把科林出掉了三分之二,还有一些底仓在集合竞价全部成交,清光了科林,当科林高开低走回落到5%时,我想重新接回,但看了一下博天环境、中持股份,预感今天次新+雄安会有调整,决定放弃接回想法。

另外一只,昨天低吸的高送除权东方通,早盘高开,直接下砸,我在平盘价就清光出掉了,卖掉后该股拉升5%,有点可惜。而另外一只猥琐股银龙股份早上开盘没多久,我就止损出局了,亏了9000多元,还算运气不错。

重点说说石化机械,昨晚研究恒泰艾普的公告,发现这个公告很有意思,一则利空的公告,竟然把中石化一级供应商的情况给扯出来了。石化机械的大股东就是中石化。这个逻辑从后往前推,石化机械会是地热概念的受益股。但这个逻辑能不能成立,还要看二级市场的表现。

所以今天早盘,把石化机械列入自选,在明确股价有了异动后,重仓追入,2分钟后该股涨停。

最后,低吸了银之杰,今天这股确立双底后,走出突破走势,我也开始扫货买入。

今天操作比较多,但仍保持三只股,分别是太空板业、石化机械、银之杰。

后市判断:就热点来说,雄安、次新两大核心阵营成为市场最焦点的板块,资金对这两个板块关注度比较高。这两天连续大涨的雄安概念,追涨的风险还是比较大;而一些调整充分的次新股可以持续跟踪。在操作中,不宜过于考虑指数的运行,而是考虑题材的刺激力度和业绩的成长趋势。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