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奥股份:未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新奥股份:未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新奥股份17日晚间公告,近日,因受“雄安新区将用上山西煤层气”等相关消息影响,公司股票5月17日发生较大幅度上涨,相关消息涉及公司在山西沁水业务事项。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并确认,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部门尚未出台向河北省供应煤层气的具体政策,公司在山西没有任何煤层气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沁水新奥主要生产的是LNG,目前没有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的业务,媒体报道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影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