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ST新都股票终止上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新都股票终止上市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ST新都(000033)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关于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据悉,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召开第65次工作会议对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进行了审议,认为公司不符合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2.1条第(一)项规定的股票恢复上市条件,公司提交的相关申请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因此,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未获上市委员会审核同意。

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ST新都股票自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7年7月6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ST新都称,其已聘请广发证券为股份转让代办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事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