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美国众议员称今日将呼吁弹劾特朗普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美国众议员AL Green表示今日将呼吁弹劾总统特朗普。

外媒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美国众议员AL Green表示今日将呼吁弹劾总统特朗普。早前,据外媒报道,AL Green对特朗普解雇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的职务不满,直接促成了他要呼吁弹劾特朗普的想法。

5月10日,特朗普突然解除了詹姆斯·科米的职务。有媒体分析,是因为科米没有处理好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事件。 

据报道,Green目前还没有正式提出弹劾提案,Green表示他还在等待众议院领袖们对此如何表态和反应,但他会保留这样做的权利。

Green不是第一个这样做(呼吁弹劾特朗普)的人,就在上周,Maxine Waters也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同样是在特朗普提出了解雇詹姆斯·科米的职位后。

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早于去年11月当选时已对科米不满,直至对方上周就希拉里“电邮门”到参议院出席听证会时,未有预先向特朗普透露证词,最终成为革职的导火线。

FBI内部对此感到愤怒,视为特朗普向当局“宣战”,更坚定他们调查俄罗斯干预大选指控的决心。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