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钟精机股价创历史新高 有资金折价卖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汉钟精机股价创历史新高 有资金折价卖出

每经编辑 叶峰

因涉及雄安新区概念,汉钟精机股价今日盘中创出23.87元的历史新高,然而全天冲高回落,截至收盘下跌3.43%,报收21.97元。汉钟精机今日还出现了一笔折价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1.2元,成交730万股,成交金额1.55亿元,买卖双方为华福证券上海遵义路证券营业部和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

由于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上涨,公司多次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16年12月23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河北省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以及2017年1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国土资源部联合下发《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针对前述规划,公司认为,国家规划到项目具体论证和实施需要一段过程,短期内对市场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下游客户的中央空调产品可应用于水地源热泵、高温热泵、低环温空气源热泵,而公司生产的压缩机可以应用于前述热泵产品中。经公司产品部门向下游客户了解,目前暂未有客户产品应用于雄安新区地热能开发的项目。

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2.21亿元,同比增32.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3.52万元,同比增2.29%。而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螺杆式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真空泵、离心式压缩机、ORC螺杆膨胀压缩机的生产和销售。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