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拳击照片,可手臂上的纹身亮了(图)


来源:谈资

姚晨生了二胎之后,又迅速的恢复了产后的运动,不过,这次恢复器材已经满足不了姚晨了,姚晨又给自己开发了新的方法,拳击。

女生打拳击确实是有点拼,但是像姚晨这样要强的人,肯定是要咬牙坚持下来的,所以,渐渐的,姚晨的画风变成了这样,戴着手套就和汉子怼起来,眼神里都充满着血性和杀气。

不过,打拳归打拳,姚晨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凶狠恶煞,姚晨开始给自己的手臂纹身了。

教练说,拳手要有纹身会显得比较有杀气。

看到姚晨要纹大花臂了,我也是迫不及待的打开看,结果,大花臂只是教练的,姚晨手上光溜溜的,只有一个巨小的纹身。

而且,放大来看,还不是什么凶狠的图案,而是一个卡通的小娃娃,对不起,我年龄大了,不太认识这个人物。

反正就是和教练的花臂对比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弱了,不止是没有杀气,而且是温柔可爱。

简直是和黑大哥的背上纹个喜洋洋的效果是如出一辙的,忍不住要笑出声。

其实啊,这个纹身是姚晨的儿子给姚晨贴的,应该不是纹身,可以洗掉的。

姚晨的儿子土豆特别迷恋这些小贴纸,自己的手臂上贴了很多不说,脚背子也贴的有。

自己贴了不说,还要给姚晨贴,还要给爸爸贴,有时候姚晨就苦笑着说,儿子孝顺,给爸妈一人一块电子表。

姚晨呢,也很乐意接受儿子的贴纸,不拒绝,陪着儿子玩。

儿子画完了,就往姚晨的身上画,有时候没有贴纸,用比也要给姚晨画在手上,姚晨就开始翻译说,这是爱。

有的父母可能贴完就去洗了,不耐烦的陪着儿子玩玩就算了,可是姚晨觉得这是一种互动和爱。

姚晨之前拍写真的时候,右手臂是没有任何纹身的,拍出来很唯美很干净。

而现在多了纹身之后,姚晨也没有去洗掉,反而是在拍写真的时候故意把纹身亮出来,她自己内心觉得这就是爱。

虽然这个贴纸纹身并没有让姚晨凶狠起来,但是却包含着儿子满满的爱啊,姚晨之前发过段子说,黑大个右手臂纹得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所以,现在估计内心也觉得这是儿子给自己的表白吧。

好吧,那我们期待着土豆给姚晨全身都贴满卡通人物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