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克里斯关一下楼下的门!死亡宣告已加盟LPL某战队


来源:英雄小助手

除了WE目前在巴西奋战以外,目前LPL许多战队已经进入了休赛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假期,但对于战队管理层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却是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因为随着LPL春季赛的结束,LPL的夏季转会期又到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LPL在经历S5和S6赛季的惨败之后,已经逐渐开始将重心从韩国外援调整到国产选手了,而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值得咱们好好掰扯掰扯的,可能也就只有死亡宣告了。

一提到死亡宣告,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是满头黑线,作为少数用“拳头”玩游戏的职业选手,死亡宣告可以算得上是LOL史上的一个另类的奇葩了,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买车草粉事件让死亡宣告成了众矢之的,但在这一切发生之后,这个小伙子已经很有自信,表示自己已经不想在打LSPL了,这个夏天一定要找一支LPL的队伍。

虽然我知道你们都不相信,但正如宣告所说的那样,他还真找到了一支LPL的队伍。在前几天的直播里,宣告将直播间的标题改成了“我去了屏幕左上角的战队”,但从网友提供的截图来看,宣告的屏幕左上角只有一行小字:“因为合同还没有签,所以要保密。”

“LPL的拳王要回归了?”

带着这样的疑问,观众们纷纷做出了推测,有人说宣告可能去SNG,也就是今年春天刚刚升上来的苏宁战队,但更多人表示,宣告最有可能去的应该是QG,原因有两点,一是在前段时间,宣告就开始在微博上和DoinB进行互动了,其次QG在今年夏天选择了挂牌出售自己的主力ADC选手Alone,在自由市场上,能符合QG要求的国产AD似乎也只有死亡宣告了。

当然,虽然宣告对于传言未置一词,但由于QG已经被扶到了风口浪尖上,不少搞事Boy纷纷去给QG的官博留言,有佩服QG勇气可嘉的,也有人建议QG买下IG教练克里斯,因为他关门经验丰富,总之,从网友们的反应来看,对死亡宣告今年夏天转会LPL的态度就俩字:

“呵呵!”

一次次的赌咒发誓,一次次的砸键盘对喷,除了一批死忠粉以外,死亡宣告已经失去大多数人的信任了,作为一个LPL的观众,助手哥当然是希望他能在今年夏天表现好一点,但如果仅仅从看客的角度出发,和成绩相比,我更希望宣告能改掉自己的性格和脾气,因为这两年多时间看下来,他最缺的似乎就是这个。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对于宣告加入LPL战队,各位小伙伴有什么想说的呢?你们认为他最有可能加入哪支队伍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