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大佬:美股大跌 是“特朗普涨势”的终结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称,美国股市创出八个月来最大跌幅,其所标志的是所谓“特朗普涨势”的终结,而非想象中伴随总统罢黜而来的那一类市场跳水。

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

据彭博社报道,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称,美国股市创出八个月来最大跌幅,其所标志的是所谓“特朗普涨势”的终结,而非想象中伴随总统罢黜而来的那一类市场跳水。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就是水门事件,”掌管着超过2,600亿美元资产的Minerd周三在彭博主办的加州贝弗利山固定收益投资论坛上说。“不过当年水门事件处于这一阶段时,我们也不知道那会成为后来的水门事件。”

从1973年初水门事件丑闻爆出到来年尼克松总统下台、股市跌至低点,这段时间里美国股市累计下跌了大约40%。

伴随让特朗普政府陷入四面楚歌的一系列风波,周三美国债市大幅上扬,股市则创出了去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当天道琼斯指数暴跌372点,跌幅达到1.8%,不过自去年11月8日特朗普当选算起,该指数至今仍有12%的涨幅。

身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投资者顾问委员会成员的Minerd同时表示,当天早些时候,一位美联储官员曾给他来电,询问他对股市大跌的看法。此事表明,对于涉及特朗普丑闻的潜在影响,美联储也颇为关切。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