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深指早盘重回10000点 大消费领涨雄安概念再现分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深指早盘重回10000点 大消费领涨雄安概念再现分化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史庭琦)沪深两市18日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深证成指重新站上10000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98.6点,下跌0.19%;深证成指报10018.40点,下跌0.12%;创业板指报1821.47点,下跌0.06%。

  盘面上,大消费板块早盘领涨市场,其中零售、医疗和食品板块均表现抢眼。截至午间收盘,特一药业涨6.55%,永辉超市涨5.11%,海天味业和汤臣倍健涨幅均超2%。环保板块早盘也出现拉升势头,截至午间收盘,龙净环保和德创环保上涨超4%。

  跌幅方面,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主题板块跌幅靠前。值得一提的是,雄安新区主题分化明显,其中太空板业、北京科锐和博天环境涨停,而长青集团、韩建河山和冀东装备跌幅均超过7%。

  国联证券认为,政策信号的趋暖变化及产业资本增持意愿上升,使市场自发地出现了相对积极的回稳信号,预计后市将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建议关注高分红低估值的绩优蓝筹板块,以及与一带一路、雄安概念相关的主题性投资机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