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保隆科技等四新股5月19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保隆科技等四新股5月19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保隆科技、民德电子、新天药业、天圣制药将于5月19日起上市交易。

  保隆科技5月19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产品开发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加拿大、德国、波兰、中国香港等地建有分支机构。保隆立足于汽车行业,核心产品有三类:不锈钢产品,如汽车排气尾管、消音系统及关联产品、汽车结构件等,尾管产销规模居全球首列;轮胎及橡胶相关产品,如气门嘴、平衡块、空气弹簧等,其中气门嘴产销规模居全球领先;汽车电子产品,如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压力传感器、光雨量传感器等,是公司发展新的增长点。

  【保隆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民德电子5月19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条码识读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品牌营销的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服务本地化的优势,以多样的产品、卓越的性能和快捷的服务一直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完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已覆盖了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及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东南亚各个国家。

  【民德电子涨停板收益预测】

  新天药业5月19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拥有通过GMP认证的硬胶囊剂、合剂、颗粒剂、凝胶剂、片剂、糖浆剂等六条生产线,属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重点扶持单位、全国民族药定点生产企业。

  【新天药业涨停板收益预测】

  天圣制药5月19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物流、种植、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型医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拥有346个药品生产批文、183个医保品种、94个国家基药、22个自主知识产权品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