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赛高手逆势日赚5% 早盘抄底1股收获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早盘沪指小幅冲高但始终未翻红,午后大盘回落,沪指收跌0.46%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全天来看,今天买入股票基本都赚不到钱,雄安板块午后出现跌停潮,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多只雄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早盘沪指小幅冲高但始终未翻红,午后大盘回落,沪指收跌0.46%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全天来看,今天买入股票基本都赚不到钱,雄安板块午后出现跌停潮,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多只雄安概念股跌停。因媒体报道可燃冰商业化进程超预期,可燃冰午后板块大涨,潜能恒信、石化机械涨停。石油、数据库板块有所表现,其余板块基本没有赚钱效应。

5月热身赛榜单

今日A股赚钱效应很差,热身赛选手“没有价值只有价差”能够逆势盈利5%尤为难得。午后雄安板块大幅杀跌,早盘涨停的太空板业开板后震荡走低,最终收涨3.78%。选手在太空板业涨超7%时止盈该股,大赚32%成功锁定利润。

“没有价值只有价差”持仓股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地质调查局今天在南海宣布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目前可燃冰主要为油服板块带来主题投资机会,选手在早盘抄底的石化机械直接受益,午后迅速涨停。“没有价值只有价差”早盘以14.61元的价格抄底该股日赚10%。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