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离婚,只为了转移财产?马蓉宋喆真丧良心啊!


来源:娱乐圈头条

大家看标题看得懂吗?是不是一头雾水?马蓉妈妈竟然和宋喆爸爸离婚?那就说明两人结过婚,那马蓉和宋喆岂不是...乱伦?



啊啊啊!这都什么啊,每个字都认识,但完全不懂圈姐在说什么?

圈姐也不懂啊,彻底懵逼,今天就来捋顺一下。



今天,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还和双方父母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

马蓉春光满面,和宋喆共用一辆车。

微博中写的是,马蓉来民政局办理手续,手中还拿着离婚复印件

随后,知名娱乐博主萝贝贝微博辟谣,其实这段话我也不是很懂,不太清楚她辟的什么谣,但她微博中写到被知情人的爆料震震惊了: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官司还在走程序,应该是还没离,所以被拍到的离婚复印件什么的,是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的离婚证

这一切都是为了转移财产!



马蓉财产先转移给她的妈妈,然后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结婚,转移到宋喆爸爸名下,之后再离婚,卧了大槽,这也可以?!编小说都会这么编吧!



据说通过这样的联手转移,可能会分到王宝强六成以上财产!



如果真的是这样,马蓉和宋喆一家真是丧良心啊,婚姻法不应该成为这些人渣的保护伞啊。

本文由娱乐圈头条(ID:yulemeiquan)整理发布

转载需授权,授权联系微信:lama129

[爆料有门]欢迎发邮至yulemeiquan@126.com

商务合作QQ:443317765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