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财网确认乐视控股退出 未来将上线保险产品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初期,通过引入上市公司为自身增信,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但是,正如同硬币的两面,上市公司也可能带来不利的影响。

凤凰WEMONEY讯 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初期,通过引入上市公司为自身增信,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但是,正如同硬币的两面,上市公司也可能带来不利的影响。

这一点,在乐视控股投资的互金平台上尤为明显。“最初乐视加入,我们的用户量、投资量开始涨,之后乐视出负面,我们投资量和用户量就开始跌。每次出负面都会有一个波动。”近日,在互联网金融平台懒财网的媒体沟通会上,CEO陶伟杰表示,虽然乐视带来的波动对懒财网本身运营不会带来很大影响,但对于投资人来说,这些都是很敏感的问题。

与此同时,陶伟杰透露,目前乐视持有懒财网股权已经全部转让,由A股上市系公司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接手。

据了解,懒财网已与乐视控股、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在5月初签署三方股权转让协议。据悉,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为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

至于股权转让的价格,懒财网方面表示,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有一定的涨幅,但涉及各方商业机密,具体不方便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懒财网于2013年11月成立,2014年5月懒财网正式上线运营。懒财网于2015年6月、8月分别完成A轮、A+轮融资。A轮君联资本投资3000万元,A+轮中路集团及原有股东投资5000万元。2016年8月,懒财网宣布完成1.8亿元的B轮融资,该融资由乐视控股领投,君联资本跟投。

懒财网初期主要以活期理财产品“懒财宝”为主,今年3月推出定期产品“懒定期”,但该产品目前仍处于完善阶段。凤凰WEMONEY独家了解到,懒定期接下来会上线债权转让功能,进而增加产品流动性。

值得注意的是,据陶伟杰透露,目前懒财网内部正在孵化保险业务。通过与保险公司合作,为懒财网用户配置合适的保险产品。

“我们挑选出来一小部分用户,他们能在我的下面看到一个保险的归类,我们会基于现在对用户的一些分析,把保险用之前产品的思路配置出来,用户处在什么样的年龄阶段,有没有孩子,是不是家庭支柱,处在什么样的场景下,要不要移民,用保险跟你对接起来。”陶伟杰说。(凤凰WEMONEY 辛蒯)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