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8.5代玻璃基板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东旭光电8.5代玻璃基板项目进展顺利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旭光电(000413)5月18日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旭福光电承建的募投项目“建设第 8.5代 TFT-LCD 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第一条生产线运营良好,成品良品已于近日顺利下线并送京东方进行批量认证,第二条生产线正在稳步建设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东旭光电于2016年2月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不超过69.5亿元资金,募资净额全部用于建设第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当时,公司宣称第6代以上的大尺寸液晶玻璃基板全部由国外厂商生产,国内供给市场尚处于空白。据悉,该项目建设周期18个月,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第8.5代TFT-LCD玻璃基板540万片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为26.32亿元,年平均税后利润为9.05亿元。2016年3月,东旭光电8.5代玻璃基板项目正式开工,共计3条产线。有意思的是,项目选址在京东方第8.5代面板生产线附近,从而实现就近配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