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破11000人民币关口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11349元人民币,创下国内比特币价格的历史新高。与比特币价格新高相反的是国内交易的热度。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11349元人民币,创下国内比特币价格的历史新高。与比特币价格新高相反的是国内交易的热度。

中国近一周交易量仅占全球14.2%,火币网5月17日交易量0.8万枚,比上一交易量高峰日少64%,为年初1月5日单日交易量的0.2%。

据中国人民银行披露,其对各大比特币交易平台进行约谈和现场检查后发现,不少平台违规开展融资融币业务,导致市场异常波动;并且这些平台均未按规定建立相关反洗钱内控制度。数据显示,自央行入场检查后,来自中国境内的交易量直线下降,现约占全球的10%,次于日本和美国。

目前,针对各家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上述问题,央行关于比特币的两个管理办法正在推进中:一是关于比特币交易平台的管理办法,二是关于比特币平台反洗钱的规范,管理办法将于6月出台。

国际市场方面,比特币价格也被看好。Zebpay是印度三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该交易所联合创始人Sandeep Goenka认为年底之前比特币价格能够达到3,500美元。

尽管存在几次下跌趋势,币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还是表现出了强大的回弹力。虽然在5月11号的价格回调之后,比特币一直在1,800美元之间徘徊,这一个月里,币价的涨幅还是达到了30.8%,从4月16号的1,176美元到了5月16号的1700美元。

实现月均30%的涨幅之后,在大约两个星期内,币价都稳定在1700美元。其价格稳定性可以视为币价中期发展的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