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裁员风波不断 盘点乐视去年以来10余名确认离职高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月19日:乐视高层动荡智能终端供应链SVP王大勇离职5月19日,凤凰财经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乐视致新智能终端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乐视控股副总裁王大勇正式离职,5月19日是王大勇在位乐视的最后一天

5月19日,关于乐视高管离职的消息有两条,乐视高层动荡智能终端供应链SVP王大勇离职乐视体育回应高管刘建宏、强炜离职传闻:纯属造谣。

另据界面今天报道,多名员工证实乐视大裁员,乐视网一年工资支出达5亿元。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有朋友在裁员名单中,上班时间截至到本周。近期听说新来的老板将把所有不赚钱的业务都停了,即使盈利的部分估计也会被关停。”有接近乐视的匿名人士表示:“乐视的七大生态(互联网及乐视云、乐视内容、乐视体育、超级手机、超级电视、超级汽车、乐视互联网金融)将全面停止扩张,并计划裁员20%左右,实施‘n+1’补偿。裁员后若公司财务状况依旧紧张,那么不排除启动新一轮的裁员。”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乐视官方证实。

乐视自从去年曝出资金链紧张以来,高管离职、各公司裁员风波不断,凤凰财经按媒体相关报道,大致捋了一下乐视高层变动情况:有10余名高管确认离职。

去年12月以来乐视确认离职高管名单

5月19日乐视高层动荡智能终端供应链SVP王大勇离职

5月19日,凤凰财经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乐视致新智能终端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乐视控股副总裁王大勇正式离职,5月19日是王大勇在位乐视的最后一天。该条消息获得了王大勇本人的证实。对于离职原因,王大勇表示,因为个人原因离职。关于乐视目前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王大勇不予评价。

王大勇于2016年3月正式加盟乐视,担任乐视致新智能终端全球供应链SVP,兼任乐视控股VP,直接向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梁军汇报。此前,王大勇曾在联想集团工作20余年,曾担任首席采购官8年,全面负责MOTO、LENOVO双品牌手机、平板及智能电视的供应链、采购管理工作。

彼时,贾跃亭曾经在乐视内部明确表示,全球化方面,我们希望智能终端首先能取得非常大的突破,超级手机、超级电视希望能作为尖刀杀向美国、印度、欧洲等核心市场的心脏。

5月19日:乐视体育回应高管刘建宏、强炜离职传闻:纯属造谣

5月19日消息,有自媒体报道称,前央视知名主持人、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首席营销官强炜已于近期离职,CEO雷振剑虽然仍在留守,但也已经向公司递交辞呈。

随后,乐视体育发布声明否认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首席营销官强炜离职消息。声明称自媒体对乐视体育高管离职的报道纯属造谣,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CEO雷振剑递交辞呈一事子虚乌有。

近来,乐视体育接连有多位高管离职。3月23日,乐视任命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高峻兼任乐视体育COO,原COO于航已经离职。同期离职的还有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

同时,乐视体育将大规模裁员的消息不断,据网上懒熊体育报道的消息,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完全撤销,付费会员部和市场部裁员至少50%。

自孙宏斌投资乐视后,乐视体育调整不断,在3月融创中国的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曾表示:“非上市体系这块儿,我们一直推动它该卖的卖,该合作的合作,让它尽快变得正常。

包括手机也好,体育也好,其实我们也都花了很多精力在看,不是要去买它,是推动它,去合作、去卖掉,去解决资金问题。”

5月18日,乐视体育内部正在准备新一轮调整,裁员或达70%

孙宏斌越来越乐于规划乐视的未来,但在这未来里,没有乐视体育的位置。

36氪从数名知情人士处获悉,乐视体育内部正在准备新一轮调整,调整之后,离职员工数量并非之前懒熊体育报道的50%,而将达到70%。

这些人中,除掉裁掉的员工之外,不少员工甚至主动求裁员,方便自己另谋出路——至于补偿金反而不是考虑的重点,如今乐视体育已经需要动用版权结算资金来发工资、奖金,还有一部分人被调到了乐视网其他部门。在本轮调整之后,乐视体育员工数量将从700人,缩减至200人。

5月11日:乐视金融掌舵者王永利离职

从2015年8月初算起,到2017年5月初,王永利加入乐视金融仅1年零9个月。

加盟乐视之前,王永利一直在体制内任职。提到王永利,银行业内人士对其遭遇都唏嘘不已。曾是呼声较高的接班人,却因“个人原因”与行长一职失之交臂。

为何乐视金融要换帅?难道乐视对王永利的考核期限就只有两年吗?有些“内幕”我们尚不得而知,但业内普遍认为,乐视金融布局滞后、缺乏核心牌照,或多或少也受到母公司资金问题的拖累。

5月6日:乐视汽车疑似澄清张海亮离职:仍为乐视汽车总裁

上任乐视汽车全球CEO不到两个月的张海亮已经悄然从乐视离职。而在5月6日下午,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转发了一条微博,以此来澄清张海亮并未离职,仍担任乐视汽车总裁。

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称,“乐视汽车总裁张海亮,新海宜董事长张亦斌,通家汽车董事长苏金和等一行在沪交流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合作!”

张海亮于1970年10月出生,高级工程师,博士学位。2016 年4 月,张海亮先生正式加盟,担任乐视超级汽车( 中国) 总裁兼COO。

5月4日:“央五教父”马国力将从乐视体育离职,加盟姚明领衔的CBA公司

被业界称为“央五教父”的马国力,将从乐视体育离职,于近期奔赴CBA公司就任要职。

2016年4月,受乐视体育创始人雷振剑之邀,马国力出任乐视体育副董事长。此前他曾是央视体育频道的创立者,2004年出任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08年北京奥此外,同样从乐视体育离职的COO于航也或将入职CBA公司,负责媒体版权业务。

乐视体育方面回应称,马国力目前处于兼职状态。乐视体育解释称,“去年年底,为了帮助CBA的改革事业,马国力老师在征得乐视体育同意的情况下,担任了CBA公司的顾问,并延续至今。目前,并没有他要从乐视体育离职一事。至于未来,他是否会因为相关冲突而离开乐视体育,需要多方协商达成合理的方案”。

当日下午,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也做出了回应,称:“我现在还在乐视体育担任副董事长,假如将来不得不离开乐视体育,也是为了避免利益冲突,因为乐视体育会是联赛版权的购买者。”

2016年2月,乐视体育官方宣布,应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邀请,马国力确认加盟乐视体育,并于3月底就职,出任副董事长。

5月4日:乐视控股CFO吴辉离职 曾操盘易到14亿贷款案

媒体获悉,乐视控股CFO吴辉已从乐视离职多时。乐视控股表示,没有回应。消息称,吴辉在完成贷款案不久后就萌生去意;早在年前,吴辉就已从乐视控股办完离职手续,但乐视同样没有将该消息进行对外宣布。

公开资料显示,在加盟乐视前,吴辉曾经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CFO,负责中国区和亚太区业务以及境内合资、独资公司。此前吴辉还曾担任微软大中华区高级财务总监和联想移动首席财务官等职位。

4月20日:易到三位联合创始人周航、杨芸和汤鹏,集体宣布辞职

据报道,乐视内部人士表示,此前公告已经通知易到将开董事会商讨处理周航,预计届时开除周航,只是又被抢先了。该人士称,目前并不清楚周航等人是否已经按照相关规定正式提出离职,具体信息需等易到方面公布。

4月15日:乐视高级副总裁郑孝明被曝离职 曾参与撮合京东上市

多位业内人士向雷帝网证实,负责乐视全球投融资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郑孝明从乐视离职。传闻郑孝明将转投京东。

乐视官方对郑孝明离职一事不予置评,京东官方暂无表态。

郑孝明(Winston Chen)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专业,曾就职于花旗和高盛等投行,加盟乐视前,郑孝明为美银美林亚洲区科技、媒体与电信组的负责人。

2013年,郑孝明在美银美林期间,曾主动找到乐视寻求合作机会。郑孝明认为贾跃亭既谦虚又很有战略眼光。之后,郑孝明还做过乐视的对外收购项目。

2015年初,乐视通过内部渠道找到了郑孝明,希望郑孝明负责集团资本部。考虑大半年后,郑孝明加盟乐视出任高级副总裁,负责乐视全球投融资业务。

4月12日:乐视战线全面收缩!美国大裁员中国业务被砍

乐视将在美国裁员三分之一的消息得到证实。一位乐视美国加州圣何塞的员工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各个部门都在裁员。”乐视目前在美国拥有475名员工,未来几个月将进行几轮裁员,最终将员工规模缩小到300名左右。针对此前有员工爆料乐视拖欠工资,乐视回应称:“资金从中国汇出时遇到了一些困难导致了发薪日调整。“

3月20日: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宣布离职

3月20日,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在其个人微博宣布离职。他在声明中提到,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不过,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

3月3日:乐视谈印度裁员85%传言 称为盈利调整规模无退出计划

据印度媒体《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3月3日报道,乐视印度公司将裁员85%。

该报道称,乐视印度智能业务COO Atul Jain和网络应用、服务和内容COODebashish Ghosh已经离职,去年12月,乐视已逐步退出在印度的线下实体店销售,并逐步解雇设在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的员工,这意味着乐视有可能最终退出南亚市场。

对此,乐视公关部门回应称,印度是乐视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不过,这则回应提及,“随着乐视在印度市场转向更为战略性的业务阶段,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是恰当的一步。仅仅出于这个意图,公司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市场中将采取相应规模调整。”

2月21日:消息称乐视体育总裁、COO将离职 当事人发朋友圈否认

有媒体爆料称,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将于近期离职。该消息称目前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完成工作交接后预计将于3月份离开,于航也在同期提出离职申请。

乐视体育官方回复凤凰科技称,对此并不知情。随后,当事人之一的于航在朋友圈发声,否认了这一传闻。

1月11日:酷派旧臣老将惨遭乐视“血洗”

最近,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酷派旧臣老将基本上被清洗一空:原酷派总裁李斌、副总载曹井升、副总裁许奕波等,都已经从酷派离职,加盟了另一家手机品牌ivvi,中文名依偎——一家脱胎于酷派的新手机品牌。

鉴于大股东变身,酷派旧臣老将被清洗,那是意料中的事儿,但没想来得这么快、这么彻底。从2015年6月,乐视入主酷派,成为第一大股东,创始人郭德英退居二线起,酷派旧臣老将就面临着这种局面。在乐视入主酷派后的一年左右时间里,为实现所谓平稳过渡,乐视表面上尊重了酷派原来的队伍和架构。

但从2016年8月开始,乐视对酷派伤筋动骨的人事安排就逐渐浮出水面:郭德英成为有名无实无权的荣誉董事长,贾跃亭成为实权在握的董事局主席,原来的酷派总裁李斌虽然还在总载岗位上,但实权已被大大削弱,从负责全面到只是主抓产品研发和供应链,并且贾跃亭从华为挖过来的刘江峰担任酷派总裁,与李斌并肩而立,掌握着酷派的实际大权。

2016年12月24日:乐视FF两重要高管离职 曾告知贾跃亭

据第一财经援引Business Insider12月24日报道,在CES就要到来之际,法拉利未来却失去了两位高管。据悉,本次离职的两位高管为法拉第未来产品营销和增长副主席约尔格-萨默尔和全球首席品牌和商务官马可-马蒂亚奇。

在加入法拉第未来前,马蒂亚奇曾担任法拉利北美和亚太区总裁兼CEO,也曾任F1法拉利车队经理。他在六个月前加盟法拉第,是该公司招揽的重磅人物之一。据前员工称,马蒂亚奇试图为法拉第未来“拨乱反正”,并修复该公司的许多财务失误。

此外,匿名消息人士表示,马蒂亚奇在离开法拉第未来前曾对贾跃亭表示,他对法拉第未来在CES上展出新车感到不安,因为公司还未做好准备。

2016年12月8日:乐视体育否认员工排队离职 这是在正常办离职手续

12月7日,有网友爆料曝光了一张乐视员工在公司HR服务中心排队办理离职手续的照片。对此,凤凰财经向乐视体育求证,对方回应称:这是乐视办公区在正常办离职手续,与乐视体育优化调整决策无关。

2016年12月6日:乐视体育裁员10%

裁员传闻风波过后,12月6日,乐视体育回应新京报称,乐视体育整体的优化幅度在10%左右,不同部门不尽相同,具体优化比例根据各业务经营实际情况而定。同时,乐视体育宣布成立三大事业群代替四大板块。分析称乐视体育的整体调整和乐视整体调整的思路一致,即回归核心业务。

贾跃亭如何操盘“乐视系”?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至今,贾跃亭创办乐视已经12年。截至2016年年中,贾跃亭控制的公司至少63家,如算上参股公司,数字或许更为庞大。

串联起“乐视生态”的63家大大小小公司,大多在乐视网上市之后成立。贾跃亭隐居幕后,主要通过五大资本平台控制,构造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商业帝国中不乏知名影星、导演以及资本大佬“潜伏”。

2004年,乐视网成立。2010年,乐视网在创业板上市,成为首家在A股上市的视频网站。2013年10月,40岁不到的贾跃亭持有乐视网的市值超140亿元,成为创业板首富。

通过5大投资平台操盘:乐视打造了内容生态、手机生态、体育生态、互联网及云生态、大屏生态、汽车生态,及互联网金融生态七大子生态。

七大子生态,具体体现在贾跃亭控股的63家公司业务上。

庞大的“乐视系”,可大致分为上市和非上市两个板块。上市的乐视网,与非上市板块存在千丝万缕的业务往来,如在2015年,乐视网仅在采购商品、接受劳务的关联交易金额高达27.1亿元。往来对象为乐视系公司、与乐视联营企业。

除了乐视网,乐视系的生态系统主要通过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等五大投资平台来掌控。

五家投资平台分别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互联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酷派软件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其中,乐视控股成立于乐视网上市的第二年,系贾跃亭独资成立。

在此后的几年中,乐视控股经过系列股权变更,股东增加了贾跃芳、晨曦资产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汇鑫资产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新增股东,并没有稀释掉贾跃亭家族的股份。晨曦资产与汇鑫资产,背后的股东均为贾跃芳、乐视互联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互联股东为张榕、赵凯两人。

乐视网2016年半年报显示,乐视互联为贾跃亭控制的企业。

工商信息第三方查询平台天眼查显示,乐视控股对外投资公司数量高达41家。而乐视互联对外投资29家公司,其管理的一批有限合伙企业,进入了包括电商、房地产等领域,亦是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间接股东。

除了乐视控股与乐视互联,贾跃亭旗下还有3家公司拥有大量公司资产。

据天眼查,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司数量为58家;酷派软件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2家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1家公司。若不考虑重合因素,上述5家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司数量共181家。

多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乐视高管

在已知工商信息的43家受贾跃亭控制的公司中,公司法定代表人登记为“贾跃亭”的只有乐视网、乐视控股,以及西伯尔联合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乐视的一个很重要资本运作平台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通过2014年工商信息变更,法定代表人变为邓伟。2016年4月,乐视投资管理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贾跃民。

贾跃民在乐视系中,还是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乐视手机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乐视电影板块,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昭。张昭是电影界颇具影响力的人物,2011年,加盟乐视,担任乐视影业CEO及乐视控股副董事长。

张昭在乐视电影板块发挥着极具重要的作用。乐视影业既从事影片发行,也涉猎投资管理,包括乐影网络信息(天津)有限公司、乐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视影业有限公司等,均为乐视影业控股或全资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均为张昭。

吴孟,是贾跃亭多家控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如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华运旭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旭日天晟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

乐视网年报中,吴孟现任监事会主席。1992年至2002年,吴孟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垣曲县支行,2003年至2004年任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

乐视网的另一位高层高飞,在贾跃亭控制的乐果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海韵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中,为法定代表人。

高飞2009年加入乐视网。据《财经天下》报道,彼时乐视网公司还没有人力资源总监,高飞承担了部分HR的角色。经由高飞引荐,吴亚洲、雷振剑加盟乐视。

吴亚洲加盟乐视前曾任职创维、华为、腾讯、酷6等公司,担任高级技术管理工作;雷振剑加盟乐视前,曾担任MySpace中国运营副总裁、新浪网音乐频道和娱乐频道主编。

贾跃亭善于重用新人,并敢于让其在乐视独立子生态公司中任要职。2016年3月,吴亚洲负责的乐视云完成了10亿元人民币融资。雷振剑则在后期业务线拓展中,出任乐视体育的CEO。

对外投资29家公司的乐视互联,法定代表人为赵凯。赵凯出生于1986年,目前为乐视网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曾任乐视网证券事务代表、资本运营部总监。

对外投资多围绕“生态”开展

在贾跃亭旗下五大投资平台中,对外投资各有侧重点。

金融方面,乐视投资投资的公司有杭州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势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向日葵资产管理(嘉兴)有限公司等。其投资住宿业的公司包括布丁酒店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等。

乐视控股对外投资的41家公司中,领域主要涵盖电信、广播电视、科技推广和商业服务业。相比其他几家投资平台,乐视控股投资的公司,在乐视生态中地位更重要。

比如乐视投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等,均在生态板块中属于佼佼者。

在收购手机企业酷派后,“乐视系”又多了一个投资平台——酷派软件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其对外投资数量32家,投资重点领域集中在科技推广,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研究和试验发展三大领域。

“乐视系”的另一个投资平台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则主要在体育行业展开,进而延伸至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体育零售业等。如浙江乐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乐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帕奎奥国际体育俱乐部(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自由地带户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等。

作为贾跃亭旗下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业公司,乐视互联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也肩负着对外投资任务,但其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商业服务业。新京报记者统计发现,乐视互联科技在对外投资的29家公司中,有22家属于商业服务业。

对于乐视系资本运作,11月11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乐视网,并发送采访提纲,但截至发稿时尚未得到回复。

明星及资本大佬“捧场”乐视系

在贾跃亭控制的庞大公司群中,影视明星簇拥。2016年5月,乐视影业欲注入乐视网。乐视影业股东名单中,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黄晓明等明星赫然在列。

成立于2014年的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独资公司;股东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背后为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旗下的著名PE机构云锋基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乐视体育股东上海奇成科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背后为资本市场知名大佬阚治东。阚治东为中国第一代操盘手。

贾跃亭与贾跃芳合资成立的百乐文化,旗下法乐第(北京)公司,对外投资了7家公司。其中,法乐第对外投资的上海挚达,上市公司中鼎股份位列股东名单中。中鼎股份实控人为夏鼎湖,胡润2016年百富榜显示,夏鼎湖以身家93亿元位列大陆富豪第352名。

乐视系的另一家公司乐乐创新智能,股东之一为新余鼎峰盈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鼎峰资本由郑海若和李侨峰创立。两人均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涉足证券市场,郑海若的富邦系在资本市场鼎鼎有名,资产号称百亿。李侨峰则是开创了“上市公司+PE”模式的硅谷天堂关键人物。

2016年9月,贾跃亭在乐视的一场晚会上,宣布乐视超级汽车10.8亿美元首轮融资已经完成,这一数字已经创下全球汽车产业首轮融资纪录。

据公开披露信息,这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国家电网旗下英大资本、深圳市政府投资平台深创投、联想控股、民生信托、新华联以及宏兆基金等多家机构。在宣布融资消息后,贾跃亭特别对柳传志、卢志强等人表示感谢。

柳传志和他创立的联想集团一样知名。而卢志强,资本市场更为熟知的是他所掌控的泛海系,卢志强为泛海控股的董事长。

参控股多家公司于今年挂牌新三板

在贾跃亭庞大的商业帝国中, 2016年是一个极具重要的年份。这一年,他参股或控股的多家公司,纷纷挂牌新三板,开始更为规模化的资本运作。

从事酒类进口、营销推广、在线零售的网酒网,在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乐视控股掌握了网酒网控股权,持有50.46%股份。

网酒网在公开转让说明书中称,公司的业务是乐视控股打造的“乐视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公司通过与乐视网、乐视影业、乐视电视、乐视手机等其他乐视控股旗下业务板块的紧密合作,实现用户群体及大数据的互联互通,形成垂直整合的“葡萄酒生态系统”。

2016年上半年,网酒网实现营收1.52亿元,同比增长394.43%,但归属净利润亏损0.43亿元。

网酒网在2015年前五大应收账款名单中,乐视控股对公司应付款933万元,位列第二,占应收账款17.58%;乐视网对公司应付款354万元,占比6.67%。此外,在与网酒网关联交易名单中,乐视系公司超过50家。

从事广告代理业务的睿信传媒于2016年7月份挂牌新三板,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持有睿信传媒10%的股份。按照官网描述,2016年3月3日,乐视云成功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

2016年3月份挂牌新三板的咏声动漫,从事动漫影视节目内容创制等,乐视投资持有公司5.7%股份。

乐视投资投资的另一家公司永乐文化,从事票务代理、项目投资等,在今年5月份登陆新三板。乐视投资持有永乐文化7.04%股份,为公司第五大股东。今年2月份挂牌新三板的兰芝玉树,乐视投资持有3.72%股份。

在资本市场,贾跃亭屡试不爽。2016年8月5日,港股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乐视旗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成为酷派单一最大股东。酷派集团中报显示,贾跃亭持股28.87%。

乐视系在资本市场中投资的标的,业绩分化严重。如兰芝玉树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0.19亿元,同比增长218.72%,归属净利润亏损0.29亿元;永乐文化挂牌新三板,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0.92亿元,同比增长173.36%,归属净利润亏损0.12亿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