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黎明电影导演处女作《抢红》上映 张涵予形象颠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黎明电影导演处女作《抢红》上映 张涵予形象颠覆

《抢红》海报

 
《抢红》海报

  中新网5月19日电 记者获悉,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于今日(5月19日)正式上映。该片还未上映便斩获了本周国产片预售票房第一、上座率第一的佳绩。

  电影《抢红》围绕存留在法国一瓶称为“酒神”的无价珍宝为线索,讲述了生活窘迫的司机张水(张涵予 饰)受到方长方(王耀庆 饰)雇佣,远赴法国,巧言坑骗自己在法国的义弟韦利(黎明 饰)帮助,竞拍抢夺这瓶珍宝,孰料被陷入一个又一个生死困局中,在脑力抗衡、夺宝枪战、近身搏斗等元素烘托出浓厚的兄弟情谊。

  此次最新曝光的特辑中,张涵予打破固有硬汉形象,变身一个不修边幅的大老爷们,可偏偏遇到各种状况屡屡碰壁。作为影片导演,黎明一心“维护”张涵予的形象,要求后期人员把所有张涵予爆粗口的镜头剪掉,然而结果却导致张涵予没有镜头可用。最后,导演黎明一句“重新配音”,引发网友猜测。

张涵予和黎明剧照

 
张涵予和黎明剧照

  电影《抢红》中除了张涵予“放飞自我”的全新形象让人惊喜外,影片中的人物关系也十分耐人寻味。配合特辑同时发布的“提枪”版海报,便可看出端倪。海报中,灰色天空彰显着压抑沉重的气氛,张涵予、王耀庆纷纷提枪,眼神凌厉目视前方,而天空中飘起的硝烟让两者角逐之意跃然纸上。酒神传人杜鹃则是一袭白衣隐于豪车后,眼神深邃望向远方,让人感觉深不可测。

  值得一提的是,《抢红》是黎明作为大银幕导演的首秀,除了汇聚张涵予、杜鹃、王耀庆等一众实力派的加盟外,更有曾打造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金牌监制黄建新担任影片的监制,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彩虹合唱团纷纷为影片献唱推广曲。(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